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的豪华跑车 小哥带你看奥迪R8

2020年03月08日 18:0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V10 Coupe六边形大嘴中网辨识度十足,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25/1940/1236mm,轴距为2650mm,轮胎标配规格为前轮245/35 R19,后轮295/35 R19。整车的视觉观感也非常协调。

该车拥有爱到无解的无框车门,脑补一下开门瞬间的逼格。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比较饱满宽大,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恰到好处,优雅又不失力量。

坐进车里,2017款 V10 Coupe的内饰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十分的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在操作时非常的顺手,丝毫不会影响正常驾驶。方向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参数信息显示丰富,显示效果很好。

该车配备了Bang & Olufsen音响,搭配车内10个扬声器,出色的听觉感受凸显出该车的豪华感。

来到车内,2017款 V10 Coupe的座椅设计风格较为运动,为驾驶员提供良好的驾驶环境,座椅均标配了腿托调节,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疲劳。

2017款 V10 Coupe作为硬顶跑车的车,它的行李厢空间表现还算不错,日常使用是没问题的。

动力方面,奥迪R8 2017款 V10 Coupe搭载了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40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32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3.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2.1L。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采用中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总体来看,奥迪R8是一款比较成熟的跑车,不仅有着超高的颜值,还有着强悍的动力,整体感觉非常豪华,而且日常来开也很舒适,能够满足各种场景的使用需求。对于热爱超跑和奥迪的朋友来说,这款车绝对能满足他们的喜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