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们为什么需要一辆车?斯柯达:因为车代表了生活的更多可能

2020年03月08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最近疫情风波过去

不少城市都开启了复工模式

不过每天进地铁上公交前的纠结

肯定也让不少人后悔莫及

毕竟那些年吃喝玩乐的钱不说够买个车

怎么的也够个首付了

的确

现在不少刚毕业没多久的年轻人

都处在无房无车无贷款的境界

也就是俗话说的“三无人员”

这届年轻人

对老一辈观念里的稳定工作不屑一顾

他们曾对买房买车结婚生子没什么期待

他们要的是生活的快乐和灵魂的自由

绝不向现实妥协

不过,按照目前大多数人身边的情况来看

这部分人里面至少一大半都“忘记初心”了

每天公交地铁里的年轻人

哪个不是为了房子票子奔波

周董的歌里唱到

“我想要一台大大的飞机

却得到一个旧旧的录音机”

这不就是理想和现实的差距么

所以为了房子票子奔波的年轻人

这不算向生活低头,这只是长大点了的表现

平凡的生活不能阻止我们去寻找快乐

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

所以我们的生活

需要一个力所能及

而且能带我们寻找快乐的东西

比如一辆车

当然这是老说辞了

最现实的是面对这次全国范围内的疫情

很多人意识到了有一辆车的重要性

因为在这个时候,车就不只是一个交通工具

它带给你的是一个移动的空间,一个移动的家

不过因为风波并没有完全过去

不少人又在“出门买车”

和响应国家号召在“家里蹲”

之间犯起了难,该怎么买车?

能不能在家就把喜欢的车买了?

这个时候

一向实在又实用的斯柯达

就给大家带来了

“宅家购车”的福利

买车和其他东西不一样,毕竟天天要开,所以开起来怎么样是最重要的。如何试驾?上汽斯柯达专门带来了上门试驾。

只需要一元,就会有专属服务顾问一对一服务,带着你中意的车型提供上门试驾服务,对于不便于出门,或者还是对这个时期出门不太放心的用户来说,没什么比上门试驾更贴心的了。而且,这一元钱不只能上门试驾,前一百名还能获得价值一百元的京东卡,是不是怎么算都不亏?

如果,试驾过后感觉不错,有的人就会问了,那我如果想定车的话,该怎么办?还会有人上门定车吗?别急,这才刚刚开始,准备划重点了。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这天下午两点斯柯达大西南区将举行一场年后规模最大的线上团购会。除了前面提到的1元上门试驾+京东卡之外,还有6.6元换原装PM2.5空调滤芯+全车消毒以及666定金翻三倍抵扣车款的福利。

团购会的重点,就是斯柯达最受关注的三款车型,明锐、柯米克和柯迪亚克。

先说明锐,斯柯达品牌的中流砥柱,进入中国后第一代国产明锐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当时独有的实用性很快为斯柯达打开来说市场,这一百年品牌也由此进入了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如今明锐在中国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经历了一次小改款和换代。

海外全新明锐已经发布,往往这个时候就是抄底的最好时机,而这次团购会给出的优惠政策简直让人不敢信,1.5L自动智行舒适版优惠后售价仅有9.99万元。不到十万买德系高品质实用家轿,它不香么?

除了明锐,还有10万元级别德系紧凑型SUV柯米克。1.5L自动顶配车型,团购会当天只需要11.14万元。换个角度看,11万能买到什么?连缤智、XR-V的入门车型都买不到,更何况柯米克空间比这两个大得多,配置也更丰富。

最后,还有性价比更爆炸柯迪亚克。团购当天,TSI330标准版车型仅需要15.84万元,还是同价位比较,不到16万的价格比日系紧凑性SUV的入门价格还低,比起日系常用的2.0L或者2.4L自吸发动机,柯迪亚克配备的是三代EA888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再加上德味十足的驾驶质感和中型SUV定位,20万落地想买SUV?选柯迪亚克还能省下一年油钱。

同样的,除了价格有惊喜,政策同样有诚意。全系车型都支持2成超低首付和4-5年低利率贷款,赠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2年车辆消毒、2年PM2.5滤芯更换等等,斯柯达家族再次把性价比打到了一个新高度。

当然,购车门槛的降低背后是生活质量的提高。不仅仅是疫情,就算平常,我们真的太需要一辆车了,它不只是交通工具,而是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

这个空间可以让年轻人初入社会时不因路途遥远而疲惫,不因生活压力而狼狈;也可以让人到中年的你在下班后有个放松疲惫的地方。

3月14日下午两点,关注上汽斯柯达大西南区,关注麻辣天团在线直播,CC和程老师带你在线选车,挑一辆喜欢的斯柯达吧。

希望每个人都能在有车的日子里感受生活的美好。

图片来源于官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