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也有过豪华品牌!曾用W12引擎,与雷克萨斯、讴歌齐名

2020年03月08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马自达也有过豪华品牌!曾用W12引擎,与雷克萨斯讴歌齐名

日系汽车企业有很多,而大家最为熟悉的应该就是两田和日产。而除了他们之外马自达斯巴鲁也都是非常有名气的品牌。而在子品牌方面,日本车企的著名子品牌也是非常多的,今天要说的这几个可以说名气都非常大。

两田、日产都有豪华品牌,为何马自达没有?Amati认识不

本田

首先我们要说的就是本田本田汽车是我们国内车友们非常喜欢的一个品牌,他们的年销量达到了百万以上。而本田最著名的子品牌应该就是讴歌了,这个品牌主打的是高端路线,它成立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晚,而且它主要的市场是在北美地区,因此在国内来说的话,知名度并不是特别高。

因此在销量表现方面,也确实不如雷克萨斯。不过在北美地区这个品牌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一般都可以进入排行榜的前5名,而这个品牌最为吸引人的是它的设计理念非常超前,并且整体车型做工也极为细腻,因此来说这个品牌也是非常不错的。

丰田

丰田这个品牌在国内的表现依然出色,在国际上更是牛气十足,它的销量每年都稳定排行在前两名。而要说丰田最为著名的子品牌,那一定就是雷克萨斯了,这个品牌主打的是豪华路线作为丰田主打的品牌,也是足以应对bba的存在。这个品牌的主要市场是在北美地区,在进入国内之后,他们的口碑和品质都是非常不错的,正是因为受到了无数人的认可,所以说这个品牌的车型想要购买的话都是需要加价才能提车的。

但是即便如此,依然有无数人对这个品牌趋之若鹜,并且口碑非常的好,很少有差评,这也说明这个品牌确实牛气十足。

日产

日产这个品牌最出名的子品牌一定是英菲尼迪英菲尼迪主打的也是豪华型车,很多人认为日产实力相对来说差一些,但是它的子品牌英菲尼迪的成型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这两年它的产品力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销售方面和售后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马自达

马达这个品牌很多人都非常熟悉,有很多人都会疑问,为何“两田日产”都有豪华子品牌,马自达没有?其实不是的,很多人并不知道马自达也有高端子品牌,为了应对其他几个日产品牌的子品牌他们曾推出了Amati,当年的Amati 1000还很激进地采用过W12引擎,剑指雷克萨斯LS400。虽然说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财力,但是恰逢碰上美国的经济大萧条,财力平平的马自达最终却无奈放弃了这个计划。

不过据最近马自达的消息,他们计划重启其豪华子品牌的计划,而且是以2年不出新车型为代价,不知道广大车迷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