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贵的轮胎!一条抵一辆宝马7系,镶有24克拉钻石和黄金

2020年03月08日 19:5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全球最贵的轮胎!一条抵一辆宝马7系,镶有24克拉钻石和黄金

一般来说,大家换一套轮胎要多少钱?便宜的,1000到2000不等,稍贵一些,3000-6000也有。事实上,如今轮胎的生产技术非常成熟,成本也控制的比较稳定,大部分的车友轮胎花费往往都不会特别高。不过,今天和大家说的这个轮胎和我们以往所认知的所有汽车轮胎都完全的不同,这轮胎是迪拜的一家著名轮胎设计公司专门推出的名为Z Tyre的顶尖奢华轮胎,价格说出来,可能大家都不相信,相当于一套房了。

这一套4条的轮胎,总价值高达6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要400万左右。如此昂贵的价格,让无数人叹为观止,一个轮胎就赶得上一台宝马7系的价格,这样的轮胎确实不是一般车能够用得起的。相信很多人对于这样的轮胎也是非常好奇的。据悉这样的轮胎一般都是为超顶尖的限量车型所打造的,一般的车型是无法匹配这样轮胎的,即便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些顶尖豪车,比如说幻影或者是威龙等等,一般也无法用得上这样的轮胎。

事实上,当年拥有1000匹马力、大名鼎鼎的布加迪威龙,其轮胎就已经非常昂贵了,毕竟这款超跑最高时速可以达到431公里每小时,在当时米其林特意为这款车型定制了一套Sport PAX系列轮胎,这款轮胎的价格然没有60万美金那么夸张,但是价格也高达3万美金,也要20万人民币的说。当然也有人会疑问,如此强悍的车型也只配备了3万美金的轮胎,那么那套Z Tyre奢华轮胎为什么会如此的昂贵呢?

这套轮胎也有极为夸张的专利能力以及优异的性能表现,其次这套轮胎最让人惊人的地方,在于它在胎壁上面嵌入了24克拉的黄金以及钻石。这样的轮胎已经不能是单纯的轮胎了,它已经超出了普通轮胎的定义,它又有超高的辨识度,并且整个轮胎的美观度也非常的不俗。

这套轮胎相当的昂贵,而制造轮胎的公司也表示,相信购买这套轮胎的人绝对不会用来去上路的,因为这些轮胎是用作收藏使用的,并且这套轮胎一旦出售成功的话,所有的费用都会捐赠于慈善活动,所以说这套轮胎本身也是公益性质的。

所以说这样的轮胎本身来说的话,已经超脱了轮胎的范畴,它更像一个工艺品或者是收藏品,这样的价值确实也不是汽车所能够使用的,对于这样的轮胎,只能说有钱人的世界真难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