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贵本田思域,开十几年还值五六十万,比拉法还难见到

2020年03月08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说到本田,大家并不陌生,耳熟能详的车型有本田飞度、雅阁、CRV、思域等车型,今天介绍的这款车可谓是本田粉眼中的神车,这款车就是本田MUGEN RR,平时大家通常叫本田思域无限RR,这款车神奇在哪里呢?这样说吧,开十几年,二手车依旧比普通的宝马5系贵,而且可遇不可求,甚至比法拉利拉法还难见到。

前段时间香港二手车市场还能看到很多辆,如今基本见不到了。一般情况下只要有人出手,瞬间就被人秒了,买这车的人多为汽车玩家,因为这车是手动挡,虽是手动,但是可遇不可求,二手车都要五六十万港币,十几年的老车,依旧比一般的华晨宝马5贵。

有人说这不就是一台改装思域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地方?这款车于2007年在日本上市,全球限量300台,当年发售10分钟后就被订购一空。很多人都没反应过来,就卖完了。这款车不但数量稀有,而且动力强劲,可谓是绝版。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8000转时可以爆发240马力,7000转时扭矩为218Nm,看到240这个数据,想必有人开始笑了,才240马力,有什么好炫耀的,小钢炮分分钟都能做到,但是你要想想,这是2.0排量,而且还是自然吸气,对一辆2.0的自吸车来说,240马力已经很骄傲了。

车身尺寸:长/宽/高(mm)4280/1793/1440,轴距2634mm,Mugen RR基于 FD2 type R打造,这车有几个版本,标准版百公里加速6秒,最高车速241公里/小时,最贵当属碳纤维选装版,为了减轻车身重量,保险杠是碳纤维,阀盖是铝的,减重后仅有1.255吨,6秒内破百。其实一般的小钢炮都比这车加速性能好,单纯增大马力并非难事,但是这车不单单追求马力,更多追求的是耐用性和动力性之间的平衡,市面上十几年的二手车依旧生龙活虎,这一点很难得,而且价格不菲。

当年新车基本款售价为6247500日元,标准版7192500日元,最贵是碳纤维选装版,价值7822500日元,780万日元是什么概念呢?比顶配丰田埃尔法还贵。同款车在北上广深很难看到,以前有网友在广东见过,不过多为自己改装的包围。这车比拉法还要少,平时很难遇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