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奥迪轿跑,避震器老板的全新A7 C8姿态改装

2020年03月09日 00:28:04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三厢车,日常看到腻,大街上到处都是。但是有一种 溜背造型的三厢设计 ,却是比较少有车型应用的,常见的就现款的思域、雅阁。今天来看看一台没那么常见的,它就是 奥迪A7 C8 ,也就是最新的一代。

这种溜背造型带来的,最直观的就是运动感,至少是视觉上的运动。对于喜欢玩低趴的车友们来说,这样自带天赋的车型,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车主叫phfoto,是PHB悬挂的CEO兼创始人,所以这台A7自然是被安排上他自家的气动悬挂。

众人拾柴火焰高,想要调出完美的角度,有同行朋友们的帮助那就更好了。虽然用的是自家气动,但是调校上,还有Bilstein跟Air Lift Performance这样的大佬帮忙,所以效果才能这么好,像极了压扁的龟龟。

轮毂用的是定制的Rotiform BUC,2片式锻造,还加了轮毂盖,上身效果也是没得说,赞!

再欣赏一下车头车尾吧,即使换个角度,依旧看起来非常低趴。再配上奥迪A7独特的造型,整车视觉上重心非常偏下,看起来确实会更加趴地一点。

对比之后发现,原来这辆A7排气还换了一套S7的款式。毕竟是自家的出品,毫无违和感。

事实上,早在4年之前,车主就有一台A7。同样的,也是把它往极致的低趴风格去改,甚至还让它变成一副RS7的模样。

轮毂也是一样的,一直钟情于Rotiform,只不过之前是Rotiform KPS,3片式的锻造轮毂,也是非常多人喜爱的款式。

由此可以看出,车主的口味其实一直没有变化,只是从旧款A7换成新一代A7而已。至于他会不会继续改装这台新A7呢?参考之前的例子,我觉得100%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