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DM版低伪装实拍图曝光 预计6月上市

2020年03月09日 08: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随着比亚迪汉发布日期逐渐临近,网络上有关新车的照片和消息也越来越多。继前几天EV版车型图片曝光之后,近日,有媒体又曝光了一张DM版车型的实拍图,实拍车型仅包裹着象征性的伪装,外观细节清晰可见。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3月开启预售并于6月份正式上市。

比亚迪汉DM低伪装实拍图

从实拍照片来看,新车与此前工信部申报图基本一致,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大嘴进气格栅两侧连接着多边形的LED大灯,灯组内部光源采用矩阵式排列。前保险杠部分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扁平梯形下格栅,而车头两侧边缘还有用于导流的翼片式造型,预计将提供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比亚迪汉DM工信部申报图

比亚迪汉DM工信部申报图

车身侧面采用弹出式门把手设计,有着更强的整体感和科技感。同时大尺寸多辐轮毂也显得非常运动。尾部参考此前的申报图,新车将采用视觉效果出众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比亚迪DM3.0动力总成,采用由2.0T发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1千瓦(192马力),电机的最大功率180千瓦(245马力),比亚迪汉DM纯电模式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8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