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瑞虎7今日上市 预售8.69万起

2020年03月09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3月9日,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即将上市,新车将推出8款车型,此前预售价格区间为8.69-14.59万元。据悉,新车将搭载N95级防护级绿色健康车内安全系统、负离子发生器以及远程座舱清洁系统。

全新一代奇瑞瑞虎7

全新一代奇瑞瑞虎7 Pro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采用“峰格设计”理念,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非常吸睛,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两侧细长LED大灯与格栅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作用。

全新一代奇瑞瑞虎7

全新一代奇瑞瑞虎7 Pro

全新一代奇瑞瑞虎7

全新一代奇瑞瑞虎7 Pro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D柱采用黑色处理,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既视感。同时,较高腰线也提高了视觉重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车尾整体层次感十足,并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全新一代奇瑞瑞虎7

全新一代奇瑞瑞虎7 Pro

内饰方面,全新瑞虎7沿袭了瑞虎8的环抱式科技座舱。配备了12.3英寸智联全屏液晶仪表、10.25英寸超清触控电容中控屏、8英寸智享空调液晶屏、电子换挡杆以及1.1平方米的全景天窗。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包含20项ADAS功能,可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其它安全配置还将配有360°倒车影像、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DOW开门预警系统等,并且新车还首次搭载了FAPA全景探测全自动泊车系统,支持自动搜索车位、水平/垂直/斜向泊车。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可模拟9速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瑞虎7 PRO将搭载奇瑞第三代ACTECO 1.6TGDI涡轮发动机,发动机热效率可达37.1%,最大功率达到了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