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价比合资SUV,让合资吐血!10.58万起售,科技感十足

2020年03月09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2018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奔腾全新紧凑型SUV T77上市,全系都搭载143马力的1.2T发动机,售价8.98-13.68万元。如今,升级后的T77 Pro正式上市,搭载169马力的1.5T发动机,售价10.58-13.88万元。在对话框回复【奔腾T77】,直接真实成交价

官方推出的优惠政策,在4月30号之前购买T77 Pro,可享受整车终身质保、36期0息金融政策、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6年车机免费流量、分期购车送油卡、爱奇艺会员、医护工作者购车现金优惠、免费升级CN95空调滤芯等优惠。

T77 Pro车型整体外观内饰设计与1.2T车型近乎没差别,大尺寸内凹六边形格栅,内部中网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

官方称T77 Pro的前脸为“光影折学”家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平直有力,显得有棱有角,看上去比较硬朗。

前大灯内部为两组共八颗LED光源,视觉效果不错。

T77 Pro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尺寸4525/1845/1615,轴距为2700mm。

高配车型配有19英寸轮圈,225/45 R19规格的轮胎。

内饰风格借鉴豪华品牌车型,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无缝相连。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科技感更足。

中控台上方带有全息投影成像技术,提供3种人物形象,5种个性装扮,3种才艺技能。配合语音控制功能,为车主带来视觉+听觉的交互体验。

一体式运动座椅,配有黄色缝线点缀,只是造型看上去略朴素了些。

奔腾T77 Pro搭载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对于一款长度4米5的紧凑型SUV来说,143马力的1.2T发动机动力确实有些不占优势。此次,奔腾T77 Pro换用了更加强劲的169马力1.5T发动机,弥补了动力方面的短板。

10.58-13.88万这个价位的中国品牌SUV车型有很多,比如瑞虎8、博越Pro、CS75 PLUS等等。T77 Pro优势在于外观比较“醒目”,但整体品牌影响力和动力水平相比其他对手还是稍有不足,希望后期产品能更加给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