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企大佬脱口秀PK李诞团队,奔腾T77 Pro上市“搞事情”

2020年03月09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18年10月在云南腾冲发布“新奔腾”品牌战略以来,一汽奔腾就在营销方面不断推陈出。我们也先后看到了奔腾T77加入浙江卫视“跑男团”,奔腾T33牵手微博红人,机长座驾奔腾T99亮相网易娱乐盛典等一系列与充满年轻时尚元素的活动。3月7日,一汽奔腾2020年推出的首款车型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而此次上市,一汽奔腾高管与网络红人李诞团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脱口秀,再一次通过娱乐营销将新产品推向市场。

作为现款奔腾T77的新增车型,此次奔腾T77 Pro将升级重点放在了动力方面,新增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对动力方面的需求。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10.58-13.88万元。

此次新车上市,一汽奔腾官方也准备了不少福利,凡在4月30日之前购买奔腾T77 PRO的用户即可享受终身整车质保、至高8000元的置换补贴、6年免费车机流量、分期送油卡、爱奇艺会员、医护人员专属优惠、空调滤芯免费升级等七重好礼。

在这次网络脱口秀直播中,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在他的脱口秀首秀中幽默地表示:“奔腾T77 Pro首秀,我们想了一个传播Slogan叫‘引力座驾’,这里包含了两层含义。其中一个是帅气的吸引力,另一个为动力的牵引力,由此形成‘双引力’。不想长安汽车在两天前发布了全新产品序列也命名为‘引力’,您说这不是巧了么。为新车想了一个slogan引力座驾,跟长安撞了。奔腾内部还注册了一个品牌叫做‘无极’,在设计logo时还跟吉利icon撞了。也不知道下次奔腾新车发布又会跟哪个品牌撞上。”

不得不说,目前各个车企对于营销手段已是绞尽脑汁。想做到独树一帜更绝非易事。值得一提的是,面对持续的疫情,奔腾T77 Pro上市前还开启了为期三天的“透明工厂”线上参观,在特殊时期以特殊形式,向疫情期间乖乖宅在家中的网友们零距离真实展现一汽奔腾生产车间的生产流程与工艺水准。

回到此次上市的新车奔腾T77 Pro上,总的来说,奔腾T77 Pro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仍保持一致,其中标志性的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配合内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运动气息仍贯穿整车。T77作为一汽奔腾换标升级后的首款SUV车型,其内外饰设计充满看点。

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全景天窗、轮圈、LED后雾灯、LED转向灯、侧摄像头、黑色车顶等处有所不同。车身尺寸方面,T77 Pro参数仍为4525/1845/1615mm,轴距2700mm。

作为此次的重点,T77 Pro在动力方面成为新车的最大看点。除了现款在售车型搭载型号CA4GA12TD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新增的CA4GB15TD-3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这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的多种需求,也丰富了T77家族的产品动力矩阵,另外在传动系统方面仍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同时,因受疫情影响,一汽奔腾也加速了线上售车的网上业。2月8日,一汽奔腾品牌宣布旗下200余家经销商正式统一网上开业,24小时响应用户需求。消费者可以通过奔腾各经销店四大线上旗舰店智能展厅,实现VR看车、线上咨询甚至网上购车等服务,解决了部分用户在疫情特殊时期的购车及服务痛点。而各地经销店员工即使在家也可以方便地在线响应客户的各项需求。

在今年1月举行的一汽奔腾经销商年会上,一汽集团总经理奚国华表示2020年一汽集团将在品牌建设,研发资源等各个方面,给予奔腾品牌更大的支持。在2020年实现20万+万辆的销售目标。目前,新奔腾品牌已对外发布了用户服务平台腾云·E+及产品开发制造平台FMA、FME,并将产品划分为"B、E、S、T"四大产品系列。除了此次上市的奔腾T77 Pro,在今年年内,一汽奔腾还将上市C105、D357、D365三款全新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战略车型。可以预见的是,未来随着更多产品的推出,一汽奔腾品牌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