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Y尺寸信息曝光 车身长度达4.75米

2020年03月09日 10:03: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些关于特斯拉Model Y车型的参数信息。从这些参数中我们发现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50mm/1921mm/1624mm,相较于Model 3的长宽高尺寸4694mm/1850mm/1443mm,我们可以看出Model Y在车身高度上比Model 3有明显提升。

除尺寸信息外,我们还获取到Model Y车型的整备质量信息,随着车身增大,Model Y的整备质量也较Model 3有明显增加,其中Model Y四驱长续航版车型的整备质量达到2003kg。此外,Model Y的前轮配重为46%,后轮则为54%。

另外,Model Y作为SUV车型,相较于全轮驱动版的Model 3车型增加了越野辅助功能,驾驶者可以通过系统设置菜单中激活这一功能。官方对这一功能的备注为:“通过牵引力控制优化越野性能。启动越野辅助后,某些自动驾驶安全功能,如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功能将不可用。”

最后,我们从曝光的信息中了解到Model Y配备了尾箱开闭按钮,这也证明Model Y将支持电动后尾门,Model 3车型并不具备这一功能。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Model Y最早将于3月11日开始在北美地区交付,而国内的交付日期暂未公布,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并在第一时间带来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