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77 PRO上市 售价10.58万-13.88万

2020年03月09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3月7日,一汽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万元-13.88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是奔腾T77的新增车型,其针对动力系统及配置进行了升级。此外,一汽奔腾还为3月31日前下单的用户提供七重大礼,包括:整车终身质保、36期0利息、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6年免流量等福利。

外观方面,奔腾T77 PRO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光影折学”的设计语言,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雨滴造型,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化。车身侧面运用了钻石菱面切割的设计理念,贯穿式双腰线恰到好处的凸显出了SUV车型特有的力量感,悬浮式车顶和大量镀铬饰条的采用完美中和了贯穿式腰线所带来的刚硬之感。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77 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mm/1845mm/1615mm,轴距2700mm。

奔腾T77 PRO的车尾有着十分强烈的层次感,贯穿式一字型全LED尾灯内部的C字形灯组夜间点亮后有着极佳的视觉效果,保险杠两侧的反光板同样采用了“双C”型设计,与尾灯相呼应。为彰显其身份奔腾T77 PRO的车尾还增加了280 TID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一体环抱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组合搭配三幅方向盘,看上去更显年轻化。AI全息智控2.0系统,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可与驾乘人员进行娱乐互动,同时,新车还将搭载驾驶员注意力、监测智能限速提醒和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