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7到店接受预定 疑似售68.88-96.88万元

2020年03月09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新款奥迪Q7目前已经到达部分国内经销商处。根据网络消息,新款奥迪Q7将推出3款车型,其中包含1款2.0T版本和2款3.0T版供消费者选择。根据消息,推出的新车基础售价区间为68.88-86.68万元。此外,与新车一同上市的还有3款专享版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96.88万元。

结合实车图来看,新款奥迪Q7主要在车头与尾部细节进行了重新调整。在车头上,新车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在周围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显得年轻化效果比较强。车头两侧,还有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头灯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3、1970和1741mm,轴距为3001mm。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流畅,贯穿的车身腰线更突显出比较不错的肌肉质感。在车身两侧,还有全新打造的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明显。

车尾部分,整体还是能够看出新车独特的尾灯造型,点亮后辨识度更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依旧搭配了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显著。在动力系统上,先期上市的车型为3.0T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48kW,峰值扭矩为44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