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CR-V,搭载1.5T发动机,很多人都选择了这款车

2020年03月09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本田CR-V的作为销量层面的传奇车型,吸引了不少家庭消费者的青睐。但有一款车的上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他,他就是自主品牌吉利星越

众所周知,同一价位的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相比,首先自主品牌琳琅满目的配置越来越深得中国消费者的心。而星越也是如此。

星越在外观上非常有灵动性和精致性,尤其是犀利的LED前大灯,和溜背的车身设计,极其具有辨识度,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气质,而在内饰设计上也是豪华别致,具有目前年轻人都喜欢的轻奢风和科技感,整体的线条,非对称式的设计以及整体的颜色风格给人的感觉就是年轻有情调。

星越从外观,内饰,豪华的配置上打动了年轻消费者,但其实这些也只是他做的基本功,大家都知道吉利造车的风格就是讲究性能,所以这也是年轻群体选车品牌最先考虑的因素,吉利近两年在性能技术上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销量好那也是理所应当的。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星越,是因为星越真的是抓住了年轻两字,并在性能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