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9AT,走的还是性价比的路线,这车值得买

2020年03月09日 10:45: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雪佛兰在中国市场拥有着很胖大的用户群体,算得上是一个很知名的品牌。从2019年开始,雪佛兰就开始走年轻、运动的路线,想从这一点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要求,以此为契机来让自己的销量来一次突破。而迈锐宝XL无疑是它在轿车市场的最佳代表,并且为定位旗舰,这样一来产品力就更加的突出。迈锐宝XL还被誉为合资轿车中的“黑武士”,从名号来看,更是让人觉得对这款车有了好奇感,那我们接下来就来仔细看一下吧。

先说设计方面,在外观上,黑色的主色调搭配上运动型的轮廓,让人第一眼想到的不是黑色的深沉而是满满的青春感,前脸部分设计非常大胆,整个前脸除了车标就没有任何镀铬件,就连车标都进行了黑化处理,但是这样也体现出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语言。两侧大灯组造型也很修长,内侧的LED光源也紧随潮流。空间感也是迈锐宝XL的一个优势,4933*1854*1472mm的长宽高和2829mm轴距,在同级别中非常的有竞争力优势。

在内饰的设计上,迈锐宝XL的设计其实并没有很大的亮点,但是皮革包覆加上红色缝线很大程度提升了车厢内的运动感。配置方面也是一应俱全,液晶加机械式组合的仪表盘也给车厢的科技带来可很好的衬托作用。作为雪佛兰的旗舰轿车,其实在配置上根本不用担心担心,因为没有人会让自己旗舰版显得掉价的。

其次在动力上,绝对是迈锐宝XL的一大亮点,迈锐宝XL搭载与凯迪拉克旗下车型同款的2.0T发动机,241马力和350N·m的参数比同级别中很多车都要出色,传动更是匹配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实测7秒。这样的动力绝对是性价比超高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