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3万后成性价比之选,买合资B级车最好的时机,只要13.99万起

2020年03月09日 10:5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车市的大环境相信不用多说大家都已经很清楚了,从去年到今年,一致呈现下滑状态,甚至接下来的趋势有可能依旧延续。要说到到现在混得比较惨的合资品牌,就属法系最令人惋惜,像我们耳熟能详的标致508L,雪铁龙C5,这些一辆又一辆被寄予厚望的车型,带着使命不断涌入市场,想要重新赢取曾经法系车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地位,然而,我们都知道,并没有掀起多大的风浪,便偃旗息鼓了。而且要看实际的销量数据的话,更是惨不忍睹,雪铁龙C5去年一整年仅仅只卖了725台,而在今年第一个季度唯一有望卖出车型的1月,竟然连一辆车也没售出,挺让人震惊的,那么雪铁龙C5这台车的产品实力到底怎么样呢,性价比高吗?

首先雪铁龙C5大体上算是一款针对国内汽车市场的特供车,所以对国内消费者的诚意完全是能看出来的。不过有一个缺点就是这个对国内市场的设计3年没变,这就有点让人不太满意了,毕竟现在大众的审美更新太快,跟不上节奏,就会面临被淘汰的局面。不过在外观方面也是有出彩的地方,比如车尾部分的尾灯,不仅辨识度高,而且据说设计灵感来源于爱马仕丝巾,无疑从基因方面提升了雪铁龙车型的档次。

内饰方面,C5有着自己独特的味道,不会让人觉得与一般的法系车如出一辙。整体内饰简约大气,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令人耳目一新,标配了8英寸的屏幕,比较有兴趣的有的车型还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从这些特点来看,就是在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在逐渐改变,这也是前面提到C5带着满满诚意而来的原因之一。

而在尺寸方面,与比较主流侧合资车型也不想上线,这是一个好现象。4825/1860/1480mm的三围数据、轴距达到了2815mm。

动力方面,C5搭载的分别是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能够达到167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能够达到245牛•米和280 牛•米,咋一看,数据还是过得去的。而且众所周知法系车的底盘调校可是汽车中的佼佼者。

最后其实雪铁龙综合产品实力并没有达到特别惊艳,不过现在雪铁龙有优惠,直降3万元,原价16.99-21.59万元,现在仅仅只要13.99万元起,就可以考虑该车型,如果这个价格再对上合资B级车,那么这个性价比确实值得考虑,这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也许这是买合资B级车最好的时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