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最可靠品牌榜,第一名当之无愧,它们没上榜让人意外!

2020年03月09日 11:25:01
分享到:

汽车品牌的影响力与质量是用户在买车前的一个重要需求点,质量好不好不但会影响用户的选择,而且还是衡量一个品牌综合综合实力的依据之一。而就在前不久,美国最具权威的媒体《消费者报告》发布了2020年最值得购买的汽车品牌榜单。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这份榜单里相对最值得买的10个品牌。(注:以下评分相同的情况下,如果2019年的评分高,则2020年排名靠前,这点需要注意)

●《消费者报告》是怎样的一家机构?

在开始正文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消费者报告》究竟是怎样一家机构?《消费者报告》是一家非盈利性的公益组织,利润来源是消费者的援助与杂志销售,在美国算得上是最有信誉与影响力的杂志。另外,它们所评测的车型都是匿名从当地经销商购买,再进行测试,所以它们所评选出的品牌或车型爱是很具有权威性与参考价值的。

●第10名:MINI

评分:74

代表车型:MINI

MINI是由英国汽车公司推出后被宝马公司持有的一款汽车品牌,熟悉这个品牌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它们主要生产的是个性的小型两厢车,而且绝大多数用户都为女性。在《消费者报告》的榜单中,MINI排名第10位,总评分为74分。

●第9名:起亚

评分:74

代表车型:Telluride

起亚在国内是以高颜值、高性价比为主要卖点,而在美国也同样如此,这其中最受欢迎的车型是Telluride这款SUV,宽大的车身尺寸,充足的车内空间再加上低廉的售价很难让美国人拒绝它。在《消费者报告》的榜单中,起亚排名第9位,总评分为74分。

●第8名:宝马

评分:75

代表车型:X1

宝马在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欧洲都有着极高的口碑与人气,而最具代表性的车型是X1,不过与国内不同的是,X1在欧美属于精品小型SUV,但在国内定位是紧凑型,这点需要注意。在《消费者报告》的榜单中,宝马排名第8位,总评分为75分。

●第7名:现代

评分:75

代表车型:索纳塔

除了起亚现代这个韩系品牌也深受美国人的喜爱,和起亚的代表车型不同,现代并不是SUV,而是索纳塔这款轿车,这与国内的情况也非常类似,提起现代,首先想到的也一定是索纳塔。在《消费者报告》的榜单中,现代排名第7位,总评分为75分。

●第6名:奥迪

评分:77

代表车型:Q2

除了宝马,同为BBA的奥迪也入选了榜单,和宝马代表车型相同,奥迪也是一款SUV,它就是Q2。Q2是奥迪旗下最小、最便宜的SUV,无论是驾驶感受、做工用料还是操控性都有不错的表现,尽管车内空间不大、价格也不实惠,但它依然获得了美国人的青睐,不过这款车到国内被拉皮成了Q2L,味道一下就变了。在《消费者报告》的榜单中,奥迪排名第6位,总评分为77分。

●第5名:雷克萨斯

评分:77

代表车型:ES

在国内口碑爆炸的雷克萨斯在美国排名并不是特别靠前,在《消费者报告》的榜单中,雷克萨斯排名第5位,总评分为77分,排名与2019年是一样的。在美国,雷克萨斯最具体代表性的车型是ES,这与欧洲、国内的情况也是完全一致,这样看来ES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第4名:马自达

评分:79

代表车型:CX-9

马自达是一个主打操控性的品牌,旗下的昂克赛拉与阿特兹在国内都特别出名,不过在美国,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并不是它们,而是CX-9这款中大型SUV,虽然空间、实用性的表现在同级别里并不算出色,但CX-9的外观设计与驾驶操控等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在《消费者报告》的榜单中,马自达名第4位,总评分为79分,比2019年上升了2位。

●第3名:斯巴鲁

评分:81

代表车型:力狮

虽然斯巴鲁在国内是个小众的品牌,但在美国却是个非常亲民的品牌,有着极高的人气。旗下的森林人、XV与力狮都有着很高的口碑,其中表现最好的是力狮。在2019年的时候,斯巴鲁在《消费者报告》的榜单中排名第1,而由于高性能车翼豹WRX拖了后腿,所以在最新的榜单中掉到了第3位,总评分为81分。

●第2名:捷尼赛思

评分:84

代表车型:G80

捷尼赛思虽然2016年才登陆美国,但在短短4年时间就已经征服了美国人,作为现代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不但继承了韩系车的高颜值、高性价比,而且还拥有日系车的可靠性。在《消费者报告》的榜单中,捷尼赛思排名第2,总评分为84分。

●第1名:保时捷

评分:86

代表车型:Macan

虽然Macan前段时间在美国召回了,但即使这样,保时捷依然是美国最可靠的品牌,出色的操控性和车主满意程度为保时捷加分不少。在2019的《消费者报告》的榜单中,保时捷排在第3位,而到了2020年,保时捷以86分的总评分取代了斯巴鲁成为了冠军。

●全文小结

在这份榜单中,德系车是最大赢家,共有4家品牌上榜,其次是日系和韩系车,共分别有3家品牌上榜,第一名的保时捷算是当之无愧,不光在美国,在2019年的全球品牌可靠性里,保时捷也连续几年蝉联冠军。不过让人意外的是,美国的本土品牌,没有一款排在前10名,排名最高的也只是第11位的特斯拉,以后谁还再说国人是最崇洋媚外的?美国人第一个表示不服!另外,在国内人气比较高的丰田本田大众日产分别排在榜单的第12、15、16和17位,这点也让人稍感意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