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因日内瓦车展取消,没有发布的新车

2020年03月09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20年日内瓦车展已经取消。由于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瑞士已禁止1000人以上的聚会活动,因此2020年日内瓦车展的组织者宣布今年取消日内瓦车展。与2020年北京车展不同,日内瓦车展强调这是取消,而不是延迟,这是“无法控制的情况”。日内瓦车展是每年举行的第一次国际车展。然而,在瑞士,在25日证实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并于28日报告了15例病例。

2020年日内瓦车展已正式取消,但一些制造商将通过网上发布会进行新车发布。本篇文章,我们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原本应该在车展发布的新车。

丰田RAV4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丰田RAV4除了油电混动以外,还计划发布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车辆的外部有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格栅设计,而轮胎则采用18英寸或19英寸的轮圈。首次在内饰中使用了高度可见的平视显示器和9英寸大型显示音频系统。方向盘上也增加了换挡拨片。

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将电动机与2.5升直列4缸汽油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结合在一起。结合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系统总输出功率为306马力,比现有的RAV4混合动力车型高84马力。驾驶方法是电子四轮驱动系统E-Four。在电动后轮的情况下,后轮的最大扭矩增加。

大众途锐R

大众汽车发布基于途锐的第三代途锐R。由大众的高性能品牌R负责研发,也是R品牌的第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是大众PHEV系列中的第一个全轮驱动,采用全轮驱动4MOTION系统。结合100 kW(136 PS)电动机和340马力V6汽油TSI发动机,可提供462马力(PS,340 kW)的峰值输出,并在充满电后以纯电动模式下行驶。

途锐R的内部和外部设计采用R品牌自己的设计语言。首先,内饰设计在不锈钢密面板饰边和头枕上带有R徽标,采用灰水晶饰面的座椅以及新的皮革多功能方向盘。此外,与第三代新途锐一样,途锐R的“Innovision Cockpit”超大屏幕座舱也连接到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5英寸Discover高级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

雷诺梅甘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雷诺宣布了梅甘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首个版本,梅甘娜E-TECH。

雷诺梅甘娜E-TECH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梅甘娜E-TECH的第一款电动车型,并且采用了雷诺集团的新型电动技术E-TECH。 E-TECH利用F1的技术开发,并与雷诺F1团队共享能源管理方面的专业技术。该公司与雷诺的EV开发团队一起开发了可提高充电效率的制动系统。

雷诺E-TECH是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名称,而Megan E-TECH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名称。下一代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 hp)结合了两个电动机和一个400V电池,存储容量为9.8 kWh。可以在不操作制动踏板的情况下通过油门踏板进行减速。驾驶者可以在驾驶模式中选择“多感”模式,则当电池电量充足时,将自动切换到EV模式。

极星Precept概念车

沃尔沃的高性能电动品牌极星将推出其新概念车Precept。新概念车体现了先进的HMI(人机界面),环保材料的使用以及极星新设计语言。

Precept概念车与之前Polestar发布的Polestar 1和Polestar 2有很大不同。到目前为止,如果Polestar的汽车受到沃尔沃设计的影响,那么新概念车将超越沃尔沃的设计,使用专属的设计语言。

Precept概念车使用的不是代表沃尔沃形象的方形散热器格栅设计,而是独特的前部设计。整体风格也被简化,到处可见平滑的曲线。“雷神之锤”的前照灯设计被继承,但它被上下划分以显示新的设计特征。发动机罩的尖端呈翼形,可连接左右挡泥板,并且还安装了长后置LED尾灯。

作为电池电动汽车,散热器格栅是一种设计元素,不用于吸入空气。在格栅后面安装了一个用于ADAS功能的系统,该系统带有两个雷达传感器和一个高分辨率摄像头。 Polestar将此零件称为“智能区域”。在车顶上方是一个激光雷达端口,可感应周围环境。在汽车的侧面和后部安装了小型摄像头,取代了原有的后视镜。

雷诺Canggu ZE概念车

雷诺集团发布雷诺Kangoo ZE概念车,这是一种多功能商用车。 Canggu ZE概念车是下一代Canggu的雏形,这是一款有望在今年量产的概念车。雷诺表示,这将是一款能够大大增强其设计并响应商业和移动环境变化的工具。

梅赛德斯·奔驰EQA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电池电动版本的EQA概念车。 EQA表示,除了电池电动汽车外,还将推出EQA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版本。 EQA预计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目前正在瑞典北部进行电池,内部热管理和冷充电的严格测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