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秒破百 比亚迪汉EV更多官图曝光

2020年03月09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比亚迪官方获得更多汉EV的官图,新车作为旗舰车型有着3.9秒破百的超强性能,根据此前消息,比亚迪汉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此前,比亚迪宣布汉EV的0-100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成绩刷新了之前由全新唐DM创造的4.3秒纪录,让汉EV成为比亚迪量产车家族的新加速冠军。同时,比亚迪汉也因此成为全球量产车零百加速“3秒俱乐部”的正式成员。

比亚迪介绍,汉EV采用前后双电机全时四轮驱动形式,轴荷分配合理,且后桥驱动电机的功率稍大于前桥驱动电机,前后轴动力分配十分恰当。在全力加速过程中,四条轮胎都能牢牢抓住地面,动力不会因轮胎空转而流失。

从这组官图中能够看出,新车基于家族Dragon Face(龙颜)设计理念打造,汉EV车型与汉DM车型造型区别在于前格栅的设计。车尾造型饱满、线条丰富,尾部标有“3.9S”的字样,彰显了其超强的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