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订单推迟 特斯拉减配

2020年03月09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宝马订单推迟

一份来自宝马经销商的文件显示,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华晨宝马工厂原有1月和2月的订单将推迟至3月与4月,导致原有的配额订单或将无法按时生产。目前这些订单的状态变为“000”(取消生产计划)不知道各位已经下单的小伙伴,有没有收到来自宝马官方的消息?

2019年宝马在中国市场销售的72万辆新车中,有约四分之三都是由国产的华晨宝马贡献的,可见本次停工将会造成多大的影响。并且订单的推迟不单单是沈阳工厂本身的原因,由于湖北是中国汽车制造的重省,许多关键的零部件都是在湖北省内生产的,所以这也影响着其它整车制造工厂的产能。

北京现代 索纳塔

本周,北京现代发布了国产第十代索纳塔的官图与主要信息,整车的大体轮廓与造型,与去年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海外版基本相同,但最关键的部分在于,国产版索纳塔在轴距方面增加了50毫米。要知道第八、九代索纳塔的空间表现都挺不错的,所以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时代索纳塔的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第10代索纳塔将会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与8AT变速器。新车最快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销售,以现在这个时间来横向对比的话,索纳塔的主要优势仍在于设计层面。

红旗H9开启预定

根据一汽红旗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显示,H9车型将在本周六,也就是3月7日开启预定。新车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展现了非常深厚的功力,展现出了一台中大型车应有的气场与豪华。其双色外观以及车内厚道的用料与配置,让很多BBA的潜在消费者也跃跃欲试。

红旗H9主打的是一台251马力的2.0T发动机,但考虑到H9的车身尺寸及重量,可能实际动力体验与德系高功率车型仍有差距。当然还有一款3.0T机械增压版本可选,但油耗与售价就要高一些了。

马斯克回复减配

这两天沸沸扬扬的特斯拉换芯门事件,终于迎来了马斯克首度回应。其态度基本与对待上次特斯拉自然时一样:正常现象不赔偿与我无关。这段文字核心的意思是,那些抱怨的人实际上并没有选装FSD,言外之意就是这部分消费者并不需要HW3.0芯片的功能。

早先特斯拉官方给出的回应称,这是为了加速新车交付的权衡之计,但绝大部分车主将这个事件定性为减配,显然这样的回复是不能被消费者接受的。

纯电F-150

近日有海外媒体根据现有信息,制作了一组福特F-150纯电动皮卡的渲染图。根据已有的信息来看,这款车将在2021年正式亮相,续航里程或将达到480公里。由于F-150还没有换代,所以纯电动版的轮廓与现款车型非常接近,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把中网给封上了。

纯电车型的扭矩释放效率,要远高于传统的燃油车型,这对于将牵引能力看作重要考核指标的皮卡来说,是极具优势的。官方曾表示功率最大的纯电板F-150可以输出100万磅(450吨)的牵引力,都能当个小火车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