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74》捷尼赛思GV80汽油车价格公布,最低35万起?

2020年03月09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Genesis(捷尼赛思)GV80是Genesis品牌的首款SUV,定位与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同一个级别,不论是外观设计和内饰的精致程度,都堪称是韩系豪华SUV中的佼佼者。

GV80上市后,只有3.0升柴油车型上市,不过最近我们获得消息,这款车的两款汽油版也在韩国上市,并公布了售价。

Genesis品牌于2020年3月9日推出了GV80汽油车型并开始销售。新车配备了新的2.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5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

GV80汽油版的新型发动机配备了先进技术,例如双燃料喷射系统和水冷中冷器,以提高燃油效率和响应性能。

双燃料喷射系统结合了将汽油直接喷射到燃烧室中的汽油直接喷射(GDi)和将燃料喷射到燃烧室的进气口中的多次喷射(MPi)的优势。

水冷中冷器通过用冷却剂快速冷却进入发动机的空气来提高涡轮增压器的响应能力。这样可以改善加速度感,并可以在各种环境条件下实现动态性能。

此外,2.5升涡轮发动机具有可变分离冷却系统,可控制冷却剂的流量和温度,而3.5升涡轮发动机具有中心喷射,可从气缸中心喷射燃料,从而提高燃烧安全性并提高燃料效率。

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输出高达304马力,最大扭矩为43.0 kgfm,综合燃油经济性为9.7 km / l。 3.5升涡轮增压机型还具有同类最佳的动力性能,最大输出功率为380 hp,最大扭矩为54.0 kgfm。综合燃油经济性为8.6 km / l。

汽油机的销售价格为2.5升车型6037万韩元,折合人民币35.5万元。3.5升车型售价6587万韩元,折合人民币38.74万韩元。

同时,Genesis GV80继续受到欢迎,直到上个月为止累计突破了2.1万个订单。

Genesis(捷尼赛思)GV80今后估计会进入中国市场,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也是以2.5和3.5两款汽油动力为主,而2.5升车型毫无疑问会成为今后的销售主力。如果中国市场能够像韩国市场一样,定价35万元左右的话,相信凭借不错的产品力,是能够在豪华SUV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不过我估计2.5升车型,如果进入中国市场,价格或许会在50万左右,与沃尔沃XC90凯迪拉克XT6,竞争一下,还是完全可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