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称为“国产宝马”,1.6T轰出204马力,月销没500台让人惋惜

2020年03月09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被忽视的“国产宝马”,1.6T轰出204马力,10.87万起月销不足500台。接下来就聊聊这款中型SUV。

自从几年前传祺GS8在价格上突破自主品牌的“天花板”,并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后,自主品牌在中型SUV方面的布局就多了起来,先后有荣威RX8、长安CS95众泰T800以及比亚迪唐等等产品车型相继入市。当然了,作为自主车企的华晨中华也推出了中华V7这款中型SUV产品。

众所周知,中华V7这款车搭载了宝马提供技术支持的1.6T发动机,不少工艺也都采用了和宝马旗下的产品相同的标准,以至于有很多的车友和网友都称中华V7为“国产宝马”。该车在2018年6月份入市后,一度被不少人看好,认为是挽救华晨中华“于水火”的顶梁柱。

售价在10.87万元起售的中华V7,搭载的有1.6T和1.8T两种动力组合,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其中,1.6T发动机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8T发动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32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在6.5L上下。

全系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中华V7,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相比竞争对手来看,这样的车身尺寸和轴距是不是太抢眼,但也有一定的优势存在,即使是在满员5人乘坐的情况下,车内空间还是比较宽松的。

有着华晨中华浓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的中华V7,从里到外或多或少的都能看到些宝马车型的印记,前脸采用点阵式中网搭配T形饰条的前格栅,两侧与黑底式LED大灯相接,再加上两侧雾灯区域的黑色面板,以及前脸中下部的X形分色区域包裹了下部进气口等等的点缀和精细化的处理,霸气十足的时尚感不言而喻。

中华V7在内饰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车内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加以覆盖,既突出了时尚和舒适,也突出了较好的质感,再加上不错的底盘调校带来的很好的路面过滤性,以及包裹性极强的座椅等等的助力,其驾乘舒适度可以说是深受好评,作为普通家庭用车绝对是绰绰有余了。

虽然,中华V7的起售价是在10.87万起,但其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相当的富有诚意,标配10.4英寸大屏、双区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定速巡航等等的中华V7,根据价格的不同,分别配备有电动尾门、抬头显示、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车道偏离预警和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以及盲区监测功能等等。

写在最后:作为瑞虎8、比亚迪唐传祺GS8以及荣威RX8等等的竞争对手,中华V7无论是性价比还是配置等方面,其厚道和诚意都深受好评,但其在市场表现上却不尽人意,去年的总销量只有5648台,今年1月份的销量为250台。就是这样一款不错的产品,月均销量不足500台,真的是让人替其惋惜,你咋看?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