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集团2月出口增长39.9% 抢抓机遇按下复工“快进键”

2020年03月09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牛小欧

汽势Auto-First得到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奇瑞集团2月份出口汽车8419辆,同比增长39.9%。

面对疫情期间国内汽车行业停市、停产的严峻考验,奇瑞控股集团在严格开展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恢复生产经营的各项保障,自2月10日起逐步有序复工,海外CKD散件是最早复工的生产单元之一。以瑞虎7、瑞虎5x、瑞虎8、艾瑞泽GX为代表的奇瑞汽车品牌产品,2月份贡献海外销量7967辆,同比增长156.8%。至此,已连续17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的奇瑞,1-2月份累计出口汽车17376辆。目前,奇瑞正积极布局发达国家市场,与美国公司合作项目也取得实质性成果,全球化发展迈入新阶段。

奇瑞集团的全球化布局和国际资源优势,在此次国内抗击新冠肺炎期间发挥出重要作用。自1月25日大年初一开始,奇瑞海外团队发动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全球紧急采购,通过奇瑞各大海外基地、海外合作伙伴渠道,在全球范围内筹集医用口罩、医用手套、手术衣、护目镜、防护服、测温仪等国内紧缺的医疗资源。巴西、俄罗斯、科威特、以色列、巴拿马、沙特、阿根廷、越南……整个疫情期间,奇瑞集团从海外采购共约22.5 万件医用物资,交付政府部门驰援国内疫情防控。

随着疫情总体得到控制,各地开始陆续进入“复工季”,奇瑞针对疫后市场安全出行的新需求,推出了一系列政策,促进产品力和销售力“双力提升”,把疫情给市场按下的“暂停键”切换到“快进键”,力争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既定的目标“夺回来”,推动全年销量再上新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