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推出特别版MX-5 仅在法国出售

2020年03月09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马自达推出新的特别版MX-5将我们带回到1990年代初。MX-5 Eunos Edition仅在法国市场出售,其功能与1993年的Miata限量版Miata Limited Edition类似,采用了黑红的颜色搭配。

MX-5 Eunos Edition仅在法国市场出售,其功能与1993年的Miata限量版Miata Limited Edition类似,采用了黑红色组合。特别版的名称当然来自日本市场Eunos子品牌,马自达在90年代末就终止了该品牌。

最初的NA车身Miata在日本以Eunos Roadster的身份出售,该品牌还出售Eunos Cosmo私人豪华双门轿跑车以及马自达汽车的某些不同版本,例如Presso(基于MX-3)。

作为法国人,Eunos还在日本地区销售雪铁龙汽车。对于2020 MX-5 Eunos Edition,它与90年代初的那款车一样具有红色Nappa真皮座椅,仪表盘和门板也采用了红色元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