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豪越内饰设计图首次曝光,5座/7座可选,轴距超过汉兰达

2020年03月09日 14:24:0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对于吉利这个汽车品牌,国内外消费者并不陌生。尤其是它在国内汽车市场的表现,年销量连续3年超百万辆,也让其成为中国品牌当之无愧的领跑者。在产品布局方面,从轿车到SUV和MPV,从小型、紧凑型再到中型车,它都有布局,产品矩阵相当丰富,但在SUV的细分市场中大型产品布局方面,吉利一直空白,虽然之前出过一款7座的2.4L自吸+6AT变速箱的豪情,但时间不长就迎来退市。不过这一局面因为吉利豪越的出现,而有所改变。

之前通过了命名、外观和申报信息曝光等传播,吉利豪越的曝光率快速提升。就在近日,我们通过吉利汽车官方看到了一组吉利豪越内饰设计的曝光图。从该设计图上能看出,贯穿式中控设计配合大尺寸中控和车内布局,豪越的科技感很强。另外新车在空间布局方面,也看出了这款车的多变性。

我们通过此次曝光的官方内饰设计图结合曝光实图来看,横向贯穿式内饰布局让车内空间看起来更富裕,“∞”造型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让整个空间布局看起来视野更宽。车内的中央通道采用了双层设计,下端是储物空间,这样的设计并不多见。另外,吉利豪越将采用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更强,电子挡把进一步提升了其档次感和豪华感。

根据从吉利官方得到的信息来看,定位中大型SUV的豪越将提供5座/7座的座椅布局,但主推大5座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35*1900*高1780mm,轴距则超过了2.8米,达到了2815mm,超越了汉兰达,驾乘空间更有优势。

新车支持后排座椅放倒,车内装载空间最大可扩展至2050L,这也造就了其超级空间的装载能力,不管是四开门冰箱还是洗衣机,不管是大尺寸液晶电视还是空调,都能给你轻松承载。

在内饰方面如此之豪,在外观方面豪越也大气硬朗。此次吉利豪越车图已经进行了曝光,我们看到新车的整体设计以时尚硬朗为主,力量感很强。新车车头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回字形进气格栅搭配全黑车标,辨识度很高,整车硬朗的线条也凸显了其硬派特质。

吉利豪越采用了和博越一样的CV平台打造,提供了四驱系统,采用独立悬架,舒适性方面得到了保证,在配置方面,目前官方没有透露相当信息,但据悉新车将支持L2级自动驾驶技术,车头还配备了ACC+12雷达,对很多人来说也是实用性配置,参考此次内饰设计图曝光,感觉这款车在配置上会高于同级别主流车型。

吉利豪越在动力方面,也相当出色,官方表示它将搭载吉利第三代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燃油经济性方面,豪情有一定优势。

随着豪情的推出,吉利汽车在SUV产品序列的矩阵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也为中国品牌B级SUV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在B级SUV市场,目前中国品牌也仅有红旗HS7一款车还算热销,之前长城哈弗H7也曾热销过,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中型SUV出现,其竞争力也大不如从前。此次吉利豪情的出现,显然给中国中级SUV市场带来了希望和更多可能性。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