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场云上脱口秀引发的奔腾T77 PRO现象

2020年03月09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相比于其他品牌来说,奔腾的2019年成绩单可以说是亮眼——一汽奔腾全年销量12.05万台,成为中国车市中为数不多逆势增量的品牌。同时在短期内迅速推出了多款车型,产品设计和产品运营双轨道发力,一个全新品牌的前进速度犹如黑马。

进入未知和挑战并存的2020年,奔腾一出场便充满了更多可能性。

奔腾勇哥出圈,云上脱口秀很吸睛

说实话,刚开始我觉得这是一场看似“不正经”的发布会。

首先是脱口秀的设定,邀请了李诞、庞博、思文、程璐几位人气脱口秀大咖一起亮相。“爆笑梗王”李诞抛梗无数,坦言T77 PRO全新升级后的全息智控系统可以为懒人实现终极理想,从此与人间不值得Say Bye;“犀利夫妇”思文、程璐舌灿莲花,大谈T77 PRO搭载的15TD发动机的强劲动力, 毕竟以思文这个脾气,超车的时候要是不比别人快个两秒她还不如宅在家里虐程璐。

本来以为主角是李诞,却没想到被一本正经的奔腾勇哥抢了风头。这位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没想到也有不少幽默天分,贡献出了的经典口录,比如“安全第一永不出轨,安全智能选奔腾”的口号,还有下面一段:

奔腾T77 PRO首秀,我们想了一个传播Slogan叫‘引力座驾’,这里包含了两层含义。其中一个是帅气的吸引力,另一个为动力的牵引力,由此形成‘双引力’。不想长安汽车在两天前发布了全新产品序列也命名为‘引力’,您说这不是巧了么。为新车想了一个slogan引力座驾,跟长安撞了。奔腾内部还注册了一个品牌叫做‘无极’,在设计logo时还跟吉利icon撞了。也不知道下次奔腾新车发布又会跟哪个品牌撞上。”

会玩营销,一直以来是奔腾的绝活儿。2018年10月在云南腾冲发布“新奔腾”品牌战略以来,一汽奔腾就在营销方面不断推陈出。我们也先后看到了奔腾T77加入浙江卫视“跑男团”,奔腾T33牵手微博红人,机长座驾奔腾T99亮相网易娱乐盛典等一系列与充满年轻时尚元素的活动。

看到这里肯定有人说,不好好卖车为啥“不正经”?还真不是。

在上市脱口秀之前,从中午12点至晚上19点,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肖等一汽奔腾高层,与汽车商业评论总编辑贾可、汽车之家资讯部总编范鑫等专业媒体大咖,还一共举行了七场对话。对汽车行业、品牌产品的诸多问题进行探讨。

在3月4日至3月6日期间,一汽奔腾还开启为期三天的“透明工厂”线上参观,在特殊时期以特殊形式,向疫情期间宅在家中的网友们零距离展现一汽奔腾生产车间的生产流程与工艺水准。此次上线的“透明工厂”通过冲压工厂、焊装工厂、涂装工厂、总装工厂,集中展现奔腾先进设备生产线。而奔腾T77 PRO就是在我们所有人的“云监督”之下生产出来的。

通过“透明工厂”把核心生产领域向大众透明化展示,证明了奔腾自身对品质的自信,同时也为消费者搭载了一个与奔腾交流的新平台,算得上营销创新的一次经典案例。

所以,会玩是真的,认真造车也是真的。

动力升级最明显,T77PRO成实力搅局者

本次“云上脱口秀,实力新搭档”的奔腾T77 PRO线上发布会,共计发布六款车型,指导价10.58万至13.88万元。

造型方面,T77PRO传承了T77率先采用的“光影折学”的家族设计语言,并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优化调整,给人的直观印象极富层次感的同时,不失时尚与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77 PRO的长宽高分别4525mm/1845mm/1615mm,轴距2700mm。和同级别的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等竞品车型相比,不落下风。

智能化方面,T77 PRO搭载了D-life 4.0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并创新性地引入了3D全息智控,新增8大智能化功能:

奔腾电台、奔腾AI音乐、休闲娱乐、生活服务、个人中心、奔腾商场、车智慧、车服务等,进一步提升了车机网联体验,可满足时下年轻消费者对于多场景下的智能用车服务需求。同时还有看起来非常可爱和富有科技感的智能助手机器人YOMI,有创意地引入了3D全息智控技术,该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形象5种个性装扮以及3种才艺技能,让你能够体验到与真人“小姐姐”对话一般的感受。

T77 PRO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动力系统的升级。新增了1.5T版车型,进而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动力方案选择。按照杨大勇的说法,这款一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搭载了第三代智擎魔方科技,压缩比达到11.5,热效率更是高达39%,堪称同级1.5T发动机之最。同时还智能节油,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智能热管理模块、两级可变流量润滑技术、智能活塞冷却系统实现了整车油耗降低。350bar高压直喷系统,确保高效清洁燃烧,有效降低污染物排放,直接满足2023年7月的排放法规。在可靠性上,这款发动机通过了1300万公里、600小时的可靠性试验。

除了此次上市的奔腾T77 PRO,在今年年内,一汽奔腾还将上市C105、D357、D365三款全新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战略车型。可以看出,新奔腾无论是品牌战略、产品开发,科技创新还是用户服务,奔腾品牌一直在矢志不移地向着更强大的目标前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