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亮相 6月上市预计售价12万起

2020年03月09日 16:06:05
分享到:
来源:驾享慢生活

近日,长安汽车全新UNI系列首款车型UNI-T线上亮相发布,此前官方公布了UNI系列的中文名称为“引力”,UNI-T是UNI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跨界SUV,预计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2-15万元。

长安UNI-T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前卫科幻,而设计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采用了“无边界”的设计,硕大的中网与车头融为一体了,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也应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分体式前大灯、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搭配多样的撞色设计,新潮时尚,车身尺寸方面,UNI-T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2710mm。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线条飘逸,很有层次感,双10.25英寸仪表盘与中控屏贯穿一体式设计的大屏格外抢眼,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UNI-T将配备全新的智能车机系统,应用机器视觉和定向语音识别等前沿科技,还将搭载L3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长安UNI-T搭载代号JL473ZQ5的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