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销商预售价约70-90万 新款奥迪Q7实车到店

2020年03月09日 17: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奥迪Q7外观进化的过程堪称“胖子健身史”,新款车型走线更加明显和硬朗,与我们印象里圆润的Q7造型愈发遥远。

新车线条出来了,整个车的气场也随之变得更加运动,八边形中网大嘴内置6辐竖置格栅,搭配包围上银灰色的贯穿式前唇,视觉攻击感更胜一筹。

作为Q家族的旗舰车型之一,Q7的羽翼式矩阵大灯内部细节颇为丰富,钱包充裕的还可选装带有HD Matrix LED技术的激光大灯组。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中,它绝对是最亮的那一个,不负灯场盛名。

新款Q7长宽高分别为5063/1970/1741mm,轴距2995mm。车侧造型变化不大,平滑的腰线让整个车身显得更加修长,颇为健美。

此次实拍车辆选用的是双五辐20英寸轮圈,匹配285/45 R20规格的普利司通Dueler轮胎。这款轮圈略显低调,追求视觉效果的车主可以选装尺寸更大的刀锋式轮圈。

新款Q7车尾并未使用贯穿式尾灯组,两枚灯组内部依旧为首尾呼应的羽翼式光源布局,通过一条细长的镀铬饰条相连,配合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精致且不失力量感。

进入车内,新款Q7终于换用了奥迪品牌标志性的“三屏”虚拟座舱,并保留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

实拍车辆选用了木质中控饰板进行搭配,觉得有些显“老气”的朋友还能选装铝制金属饰板。

作为家族旗舰车型,新款Q7在配置方面肯定面面俱到,另外还可选装真皮菱形格座椅、Bang & Olufsen音响等更高端的配置。

后门门板上也为木质饰板装饰,前排座椅靠背有网兜,方便临时存放些随身行李。

实拍车辆为7座车型,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靠背角度调节,并且带有中央扶手。

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下方,为单独的空调控制触摸屏。

第二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第三排座椅可以电动放平,放平后新车将有一个巨大的后备厢空间,偶尔拉些大件行李妥妥没问题。

第三排座椅控制按键旁带有单独的挂钩,可以挂些“汤汤水水”。

动力方面,此次实拍车为45 TFSI车型,从车辆铭牌来看,新车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与老款车型的252马力相比调低了7马力,传动匹配8AT变速箱,配quattro四驱系统。

新款Q7原定于今年2月上市,但因为疫情原因终推迟。据经销商信息,新车预售价区间在70-90万之间,预计很快就会上市。

改款后的新车,外观和内饰终于追赶上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新的前脸+虚拟座舱将再次增强这款中大型SUV的产品竞争力,再加上奥迪品牌一贯喜人的优惠力度,考虑换车的朋友们,它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