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双色途昂,30多万的SUV开出了劳斯莱斯的感觉

2020年03月09日 18:01: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汽车改装是门学问,也是门艺术,由于国内汽车改装行业还处在“皮毛”阶段,因此车友对于动力、性能的改装比较少,反倒是车衣、钣金喷漆以及成品装饰比较发达,这台大众途昂也深陷改装“荼毒“,身披双色车衣,加上大众的立标,车主生生把30多万的大众途昂开出了劳斯莱斯的霸道气质。

大众途昂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是美国大众Atlas的国产版本,最早在2017年国内上市,中间经过小改款,它整体线条粗犷,很有美系车硬朗豪放的视觉效果,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双色前保险杠搭配粗条幅镀铬格栅,给人感觉非常霸气。

大众途昂2018年度C-NCAP第二批碰撞试验成绩中获得了五星评价,但没有在中保研测试过,对于已经是2吨的大SUV,估计评分也不会太差,途昂全系是LED大灯组。

途昂的整体设计非常霸气,比起途观L显得更加有肌肉感,尾灯也是全LED风格,比较沉稳,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本身此车为白色,而贴的车衣是紫色与银色相间,双色车身显得更加豪华。

尤其是引擎盖的立标非常有莱斯莱斯的豪华感,其实大众旗下的豪华品牌无数,但大众从来没有在引擎盖上做过立标,显然这种设计也毫无违和感,真是感叹改装设计师傅的脑洞。

途昂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2980mm接近3米,这个数据已经接近奥迪Q7,由于大众途昂奥迪Q7的售价不在一个级别,但是乘坐感受却基本相当,除了用料不同,途昂缺少的就是空气悬架系统。

全黑的内饰配色更有科技感,对于大众内饰不要期待太多,中规中矩同时做工与用料比较精致,内饰氛围灯、4个USB接口、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测、全系标配电动尾门,提供9个安全气囊。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也是科技配置之一,车主对于内饰方面几乎没有变动,本身的功能都已经足够,而外观也能满足视觉上的冲击力,所以内饰也没有必要改动。

不管是2.0T还是2.5T都是采用千年不变的7DSG变速箱,稳定可靠,而且支持驾驶模式选择,出了2.0T低功率外,其余都是四驱系统,能够跋山涉水。

途昂采用独立悬架系统,而且是承载式车身结构,所以他的定位还是多用途车型,并非单纯的越野车,第三排空间比起汉兰达等车型都要有优势,显然不是鸡肋设计,车主对于途昂最满意的就是外观与尺寸,而2.0T高功率是销量最好的版本,动力足够,综合油耗超过10L,最主要的是改装之后开出了劳斯莱斯的豪华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