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7座之选 小哥带你看宝骏730

2020年03月09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5T DCT风尚型 7座 国V前脸风格比较稳重,丰富的线条很亮眼,配备了蜂窝网状中网,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精致又不失活力。大灯造型精神,同时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80/1780/1755mm,轴距为2750mm,配备的是佳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6。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简洁的视觉效果,有力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给人的感觉比较大气。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设计比较稳重,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尾灯造型也比较简洁,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17款 1.5T DCT风尚型 7座 国V采用了双色的内饰设计,看起来有层次感,灰色饰板点缀,让内饰更显精致。中控台被搪塑包裹,手感不错。搭配的8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功能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并采用双侧打孔工艺,握感舒适,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多功能按键布局较为合理,使用方便。仪表盘配有一块7英寸液晶屏,整体的显示效果比较出色。

来到前排,2017款 1.5T DCT风尚型 7座 国V的座椅标配使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行,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面积虽不大,但也很好地提高了车内的通透性。

该车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充裕,第三排座椅实用性很强。

2017款 1.5T DCT风尚型 7座 国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可较好地扩展后备厢空间。

动力方面,2017款 1.5T DCT风尚型 7座 国V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L/100km。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宝骏730的价格和空间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另外配置和动力表现也都在同级标准,作为家用MPV来说十分称职,如果你想要购入一款7座MPV,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