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三缸雅力士来了;吉利豪越内饰曝光;马自达公布销量

2020年03月09日 18:20: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3月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丰田GR YARiS海外上市,约合人民币26.27万元

前不久,根据我们的了解,丰田GR YARiS已经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销售了,其中英国市场新车起售价为29995英镑(约合人民币27.2万元),而德国市场则略微便宜一点,价格为33200英镑(约合人民币26.27万元)。

作为雅力士的性能版本,在外观上就非常的豪横,尤其是黑色套件的加持。另外,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一台经过强化之后的1.6T三缸发动机,传动上,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手动变速箱才能感受真正的快乐。

汽车大事件二:时隔两个月时间,吉利豪越内饰图公布

近日,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豪越的新车内饰图,但目前还只是设计图,另外,新车未来将会提供五座和七座不同版本车型。

从官图来看,豪越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吉利全新一代的设计语言,更加偏向于简约时尚风,和外观比较呼应的是,仍旧采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硬派十足。另外,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双色主题搭配、多功能方向盘等都是时下流行的设计。

最关键的是看价格怎么样吧。

汽车大事件三:特斯拉Model Y尺寸曝光,且配重比较为均衡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特斯拉Model Y的新车尺寸,据显示,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1624mm,相较而言,比Model 3的尺寸提升了很多。

另外,在车身尺寸增加的同时,其整车质量也提升到了2003kg,不过,新车的前轮配重比为46%,而后轮则为54%,所以整车的前后配重比还是比较均衡的,这也是特斯拉所带来的的驾驶感。

据悉,还会有电动后尾门。

汽车大事件四:马自达公布2月份在华销量成绩,影响颇深

前不久,马自达中国也正式公布了其在华市场2月份的销量成绩,根据官方统计显示,上个月共销售新车2430辆,而1-2月份累计终端销量为23393辆,和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32%。

其中,一汽马自达贡献了8792辆的成绩,而长安马自达则斩获了14601辆的战绩,之所以呈现这样的结果,我想大家也很明白,就马自达3昂克赛拉这一款车型的销量就占到了马自达总销量的半壁江上。

3月份销量能否回温还是个未知数。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三厢版奥迪A3效果图曝光,依然凶狠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有媒体在社交平台曝光了一组全新三厢版奥迪A3的效果图,并且预计将以国产的身份引入。与此同时,全新奥迪A3将会在一汽大众青岛工厂进行投产。

从图片来看,新车的前脸可以说是基本延续了此前公布的两厢版设计,大尺寸的中网格栅搭配犀利的头灯组,另外还有雾灯区域银色饰条的强调。作为三厢版,最大的变化自然是在尾部了,除了进行拉伸之外,还新增了小鸭尾的扰流板设计。

依然是一台凶狠的小钢炮。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