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使用X4 M同款发动机 全新M2将继续基于纵置平台打造

2020年03月09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渲染图据了解,第二代M2内部代号G87,将基于和宝马Z4相同的CLAR架构打造,计划于2022年在英国率先上市,随后登录欧洲等地市场。

宝马X4 M发动机舱全新M2所搭载的这台S58发动机,红线转速7200转/分钟,最大功率超420马力,峰值扭矩超550牛·米,破百时间将小于4秒,极速可达282km/h。传动将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后驱。

现款宝马M2雷霆版作为参考,现款国内在售的M2雷霆版最大功率41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4.2秒。

由于新车将基于CLAR架构打造,外媒猜测在2025年左右将会推出轻混版本,动力响应有望进一步提升。

结合此前消息,也就是说,宝马2系车型将分为两个平台打造,2系两门版(包括M2)将基于CLAR架构打造,以确保M2纵置后驱的运动操控感;而2系Gran Coupe也就是四门版车型将基于宝马FAAR架构打造,横置发动机,配有四驱系统。

据悉新车将在位于德国莱比锡的宝马工厂组装投产,而未来供给美国及其他地区市场的车型将在位于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的新工厂投产制造。未来准备买台大玩具的朋友们可以多多关注下。(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