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八节送媳妇凯迪拉克CT5,网友:借送媳妇的名义买来自己爽!

2020年03月09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开过昆丁塔伦蒂诺导演电影的车主都了解“暴力美学”

对于暴力美学诠释经典电影就是昆丁塔伦蒂诺指导的《杀死比尔》,场面虽然XUEXING但又大快人心,而在汽车领域能有此造诣的或许就是凯迪拉克,这个二线豪华品牌在国内销量仅次于BBA,是美系肌肉车的代表。有车友接着三八妇女节的名义突然造访凯迪拉克4S店,购买CT5送给媳妇,但谁又不清楚这是“假公济私”的典范!

炫酷的外观,凶悍略带杀气的眼眉与獠牙,溜背车型自带的鸭尾翼,车身天空蓝配色的刹车卡钳,颜值爆表是对这台车的第一印象。27.97-33.97万元目前还没有优惠,谁让它在“暴力美学”上发挥的如此纯粹。

在20多万的如果选择BBA或许还真的没有太合适的车型,尤其是C级运动型轿车,宝马3系的丐中丐基本就是残废,凯迪拉克全系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这就是力量的代表,也是很多男人喜欢凯迪的原因。

4924mm的长度,以及2947mm的轴距在同级中处于领先的位置,尺寸方面丝毫不必BBA差,溜背的造型以及双边双出排气,带有运动包围,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设计亮点很足。

凯迪拉克CT5的内饰在家族中算是比较时髦的,大屏幕也是家族中最大的,但是此车没有全液晶仪表盘比较遗憾,只有最顶配才有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凸显了运动气息。

10AT变速箱在豪华车中也是屈指可数,是目前档位最多的车型了,而且是电子档把设计,支持驾驶模式选择以及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配置。

凯迪拉克CT5带有流媒体后视镜,清晰度一目了然,安吉星后台有百十位客服人员服务,在救援的时候非常有用。也许这就是通用最引以为傲的核心功能了。

座椅坐上去也软硬适中,前排座位都有通风加热的功能,媳妇比较怕冷,挺贴心的的个设计,车内的静谧性做的不错,再加上BOSS音响,开车舒适感还可以,停车的时候倒车影像雷达都是配备的。

后排空间非常有优势,但是中间地台太过突出,显然座四个人最为合适。

CT5拥有2.0T发动机,最大241匹马力,匹通用10速手自一体,大马力后驱的操控不必多说。在路上超车基本就是轻踩一下油门,而且油门响应非常的迅捷,跑起来真的非常爽。1.6吨的CT5开起来,给人感觉非常的稳,低速时方向盘的指向性很精准,在高速路上的表现也非常稳,一不留神车速就上去了都毫无知觉。

由于有着四缸变双杠的技术,它的油耗并不算高,提车后1300公里的平均油耗也仅为10L左右,但必须要加95号汽油。

虽然是送给媳妇的三八节礼物,但是都知道选择凯迪拉克从来不是女孩子的本意,大部分驾驶都是男车主,假公济私一点也没错,有了这台平价性能车,出门也是虎虎生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