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名出品》2004年,更高级更高配置的蓝鸟,起竟然比阳光还便宜?

2020年03月09日 20:0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这是当年的风神蓝鸟,中级车,主打高科技和豪华配置。也算是炙手可热的车型了,配置真的超前。

阳光,在当时的同级别车里面,配置也算高,而且毫不吝啬地作用了很多软质材料,真皮和木纹装饰。

作为中级车的风神蓝鸟至尊起步价15.88万

同样动力配置的阳光起步价竟然要比更高级配置更高的蓝鸟贵一万[5X:0118]

蓝鸟当年真的各种高科技配置和豪华配置,什么多功能方向盘,车载电话,HUD,DVD导航,后排遮阳帘等等。当年这配置,真的很无敌,基本是豪华车水平了。

石英表也很高级,如今看依然很豪华,虽然依然可以很明显看得出来U13的影子。

双电动座椅,副驾带腰托,真的不得了[5X:0133]

车载电话,我记得插卡是插在后排扶手后面的。当年高级车的象征,很多东西,更高级的风度都没有[5X:0133]

阳光因为是原版的N16,所以比例比蓝鸟更协调。但,让我选,我还是选蓝鸟[5X:0133]

同时期的阳光呢,看着也很豪华了,各种木纹内饰相当高档,还有电动司机位,自发光仪表盘。

但配置和档次跟蓝鸟相比,真的没法比。

虽然风格也是很接近的,哈哈哈哈哈。

后期的阳光N16,换上了蓝鸟同款方向盘,加上了DVD导航,配置也相当高。但我觉得外观没那么好看了。

阳光起售价竟然比蓝鸟贵[5X:0133]是不是很神奇?我觉得原因是蓝鸟是最早的蓝鸟U13魔改,成本低,而阳光是原版N16引进。这也是为什么蓝鸟的保有量比阳光多这么多的原因。换作我当年,更高级别,更好配置,还差不多价格,为什么不买[5X:0133]可是现在的二手车行情,刚看了下,好像还是阳光贵点[5X:0130]微博:无-名Chuke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