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太独厚纽西兰了!只有他们能买到这款销魂Civic Type R

2020年03月09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小改款本田Civic Type R自从2020年东京改装车展首度亮相后,劲来陆陆续续在全球各主要市场上市,而纽西兰市场当地贩售本田Civic Type R虽然还未跟进小改款的脚步,但是Honda New Zealand日前仍推出了Mugen无限套件上身的限量版本田Civic Type R庆祝这部热血钢砲在当地的销售佳绩。

历经约三年时间本田Civic Type R在纽西兰市场的销售不仅于同级距掀背钢砲对手间名列前茅,更于日前来到了值得记念的200辆销售数字,因此Honda New Zealand在日前也于当地推出了限量10部装上Mugen无限套件的本田Civic Type R特别仕样车。不过,根据Honda New Zealand在2020年3月上旬所发布的信息指出,现行本田Civic Type R自从2017年导入当地市场后,即便纽西兰整体新车市场甚至本田Civic Type R所处的掀背钢砲级别市场都不算大

·

·

·

·

在Honda New Zealand官方所发布的产品信息指出,此次在当地限量推出10部的本田Civic Type R特别仕样车标准配备了来自Mugen无限包含前、后下扰流、侧裙以及Carbon Fibre/FRP材质尾翼的空力套件组合,官方针对这款限量新作开出了64,990纽西兰元的建议售价,比起当地贩售标准版本田Civic Type R所开出的59,990纽西兰元起跳价格要高出了有5,000纽西兰元。

·

·

·

·

·

·

·

除此之外,Honda New Zealand同时还针对限量版本田Civic Type R提供了丰富的升级套件让准车主进行选择,其中包括要价990纽西兰元含有碳纤维饰板、专属排档头、专属门槛饰板的Interior Pack内饰套件,以及要价11,990纽西兰元包含剎车与排气系统升级的Performance Pack性能套件,希望能够在小改款本田Civic Type R预计在2020年稍晚正式登陆纽西兰市场前持续维系产品的话题与热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