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瑞虎7上市 两个动力都有最值得买的车型

2020年03月09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9日,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包含两个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行车视线通过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进行综合分析后,为各位消费者推荐1.5TCI-CVT精英型和1.6TDGI-7DCT劲PRO两个配置车型为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在1.5T的全新一代瑞虎7入门版车型上,整体的配置还是能够满足消费者在日常的家庭生活中去使用,但搭配的卤素大灯、17英寸轮圈并不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高配置的需求。

而此次推荐的1.5TCI-CVT精英型车型,在外观配置上拥有C柱四角窗隐私玻璃、外后视镜电加热、18英寸轮圈;内饰配置上拥有智能电子换档、ECO/SPORT模式、驾驶席座椅手动6向调节等更实用的舒适配置,性价比更高。

而1.5T顶配车型上,虽然相比于其他车型增加了选装轻奢至雅米黑内饰这一配置,但从价格上来看还是不太推荐消费者购买。

在全新一代瑞虎7 PRO上,均可选装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在入门版型PRO上相对于1.5T版其他车型增加了后备箱储物盒这一配置,但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比较低。

在推荐的1.6TGDI-7DCT 劲PRO上,更为丰富的配备了大灯感应自动开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停车自动折叠、19英寸轮圈、双区恒温自动空调、负离子/臭氧空气清新功能、ACC、ICA、IHC、AEB、FCW、LDW、LKA以及TJA和SLA等更安全的实用配置,性价比最高。

但在1.6TGDI-7DCT顶配的智PRO上,虽增加了LCA车辆变道辅助系统、BSD全天候高精盲点监测、RCTA倒车后方交通盲点预警、RCW后方碰撞预警以及APA全自动泊车系统等,但售价还是有一些偏高。

配置差异上,1.5TCI-6MT实力型车型上,搭配了点阵式星河前格栅等,整体配置算是比较入门。而1.5TCI-CVT精英型上,不仅配备了CVT变速箱,更是增加了C柱四角窗隐私玻璃、智能电子换档、驾驶模式切换等比较实用的功能,10.19万元的售价相对来说也是最为实在。

在1.6T的瑞虎7 PRO车型中,最为推荐的劲PRO版本不论是外观、内饰配置,还是智能科技方面,都比瑞虎7车型要更高一些。值得注意的是,特别是在只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炫酷科技娱乐系统上,瑞虎7 PRO的劲PRO车型整体的配置都足够丰富、实用,特别是适中的售价更能让消费者接受。

对于新车在外观上的设计,整体风格以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为主。在车头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看起来更为凶悍,加上镀铬材质的装饰后更进一步展现出不错的年轻化属性。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了LED光源头灯,夜间看起来视觉效果极为醒目。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在侧面造型设计上,新车线条流畅,整体展现出圆润、饱满的造型,看起来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来到车尾,新车搭配了贯穿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加持,辨识度极高。

内饰上,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的设计还是以豪华、科技感为主,双液晶显示仪表的运用更丰富了使用起来的便捷性。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电子换挡机构,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更为方便。

动力系统上,瑞虎7车型上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在瑞虎7 PRO车型上采用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上,与之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