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600km,电耗15.4kWh/100km,广汽新能源Aion V值得期待

2020年03月09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很多纯电动车主都有“里程焦虑”,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便是,市场上不少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并没有达到用户的心理预期。

不过,在众多纯电动汽车中,广汽新能源似乎在续航里程上颇为成功,Aion S、Aion LX都凭借着超长的续航里程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在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20年第三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信息显示,广汽新能源全新纯电动SUV——Aion V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在续航里程方面依旧表现抢眼。

而这款车之所以可以在续航里程方面有如此优异的表现,则与其采用的能量密度为173Wh/kg的三元锂电池,以及工况条件下15.4kWh/100km的电耗密不可分。

除此之外,我们从相关信息中还可以看到,广汽新能源Aion V的驱动电机为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50N·m。

结合此前的申报图来看,Aion V的优势还有很多,造型设计便是其中之一。

这款车的整体造型设计偏向运动化,通过大量复杂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不错的立体感,看起来更加立体。

前脸部分采用的经过重新设计的大灯组与直瀑式日间行车灯相搭配,视觉上让人眼前一亮。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且后隐藏式门把手更是采用了与贯穿熏黑尾灯一致的涂装,看上去颇为炫酷。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586/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

来到车尾部分,Aion V车尾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只是相对没有那么激进。尾灯则没有采用一体式设计,但申报车型尾部右侧贴有Aion V标识,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加立体。

由此可以看出,广汽新能源Aion V堪称是一款颜值与实力都有着强劲表现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