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 9 确定将国产,法系车的勇气可嘉,可是在中国还有前途吗?

2020年03月09日 23:41:01
分享到:

作者 李晨晨(配图来自网络)

近日,一条消息受到大家广泛得关注,那就是不久前刚刚全球发布得新车DS 9将会实现国产,并且会在今年引入国内市场,生产地点依然是在深圳工厂。

说起DS品牌,可以说在世界汽车历史中有着极为特殊得地位。尤其近些年势头正猛,旗下产品成绩十分可观;其新任首席执行官比阿特丽斯.富彻(beatrice foucher)为此表示,DS品牌在2019年各方面取得了优异得成绩。认为DS理应在标致雪铁龙(PSA)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合并后的新集团中占有一席之地。后面,DS品牌会专注于SUV车型以及高档轿车车型,并且计划与汽车豪强奔驰宝马一争高下。

目标已经亮出,那DS是否具备这样得实力呢?我们先来说说DS 9。单从外观来看,线条优雅,近似溜背式得设计为其增加了一份动感气息。采用家族式设计得六边形中网搭配上犀利无比的大灯组,以及让人眼前一亮得回旋镖式得LED日渐行车灯。极具视觉冲击感。DS 9得内饰也十分豪华,不但采用了大量的皮质材质车内采用得配置更是丰富先进,极大得提升了乘坐感受。动力方面新款DS9配有一款产电混动车型,综合功率可达168千瓦,纯电续航大约40-50公里。后期还计划推出四驱版本,推算综合功率能达到268千瓦。

虽然说这样的配置还是不错得,但是像新任首席执行官所说想要直接与奔驰宝马相竞争我认为是远远不够得。同时以法系PSA的地位,DS9比较现实的竞争对手可能还是韩系的起亚的高端车捷尼塞斯,直接就对标奔驰宝马肯定还有一定风险。你认为呢?欢迎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