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德系VIP大佬座驾,奔驰S500L气动姿态改装案例

2020年03月10日 00:28: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S级整个系列是梅赛德斯-奔驰中旗舰车型。而今天要介绍的这台S500L搭载M256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搭载48V的电压系统使其最大功率能达到435匹马力和520牛米,4.8秒破百的加速成绩证明其动力表现绝不逊色于此前的V8发动机

虽然说大奔这车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十分商务,但是它的改装潜力和可玩性也是非常大的。来自拉脱维亚的Phfoto用行动来证明大奔也适合这种VIP低趴风格

对于S500L这样一款原厂外观已经十分好看的车,车主并没有在外观上面大动刀,在进行低姿态的变化同时,尽可能保留原生态的美感

为了能达到更为极致的姿态,车主选择了一套Airlift 3H气动避震以及其控制系统。轮毂方面采用了3SDM Motorsport锻造轮毂,这种多幅形状的轮毂仿佛就是为低趴车量身定制的,搭配起来非常好看。

不仅如此,车主和小编一样也是一位摄影爱好者。对于爱车爱摄影的我们来说,一处好景和一台心仪的车便是汽车摄影的一大乐趣。对于Phfoto而言,他总会在闲暇时候开着自己心仪的大奔到处停停拍拍,记录当下最美好的时光。

而Phfoto现在已经从大奔换成全新A7 C8了,其改装风格依然是极致的姿态改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