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ake Kalk INK推出轻量化电动越野车Kalk INK,售价仅9500美元…

2020年03月10日 02:27: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电动摩托车概念中,轻量化的电动越野摩托车应该是最早进入过我们视线的,最早的时候国内就有一个叫青蜂的电动小摩托车。

近期瑞典的一家制造商Cake Kalk INK也推出了一款相对来说非常廉价的电动摩托车,整体设定跟青蜂类似的Kalk INK。而说是推出的一款廉价的摩托车,但是在售价上也有着9500美元,约合6.6万元人民币....

这款车型采用了非常轻量化的设计理念,整车重量仅为55kg,加上电池的重量也只不过才73kg,大部分采用了注塑聚碳酸酯和ABS,看着跟一台自行车一样的外观,这款车型的最高车速为80km/h,电池充满以后最长行驶时间为3个小时。对于拿来玩乐来说足够了。

这种轻量化设定的小电动车确实蛮轻也蛮好玩的,一开始看到9500美元的时候还觉着值得期待,结果已换算成人民币以后小编默默的关掉了网页也不指望着引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