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度定制化 菲亚特计划量产Centoventi

2020年03月10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菲亚特高层在接受采访时确认,Centoventi将按计划实现量产。Centoventi最早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亮相,是一款能够实现自由拼插、高度定制化的创意概念车。

菲亚特总裁Olivier Francois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除500e以外,菲亚特正在积极研发另外一款定位城市通勤的纯电动车型,即Centoventi的量产版本。Olivier Francois并未明确Centoventi量产的具体时间,不过其表示,Centoventi量产版有望与菲亚特500e共享电气化架构。

外观方面,Centoventi概念车具备高度可定制化的特点,外观包括车顶、保险杠、轮圈,内饰仪表、中控屏幕、座椅、装饰面板等均为模块化可拆卸更换设计,能够按照用户需求进行定制。动力部分,电池组也能根据用户需求进行选装,续航里程范围为100km至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