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瑞虎7/7 PRO上市 售价7.99-14.19万

2020年03月10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3月9日,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式上市,售价7.99-14.19万元。新车为奇瑞首款基于全新一代家族式峰格设计理念打造的紧凑型SUV,其中瑞虎7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CVT(模拟9速)变速箱;瑞虎7 PRO搭载1.6TGDI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销售政策:

1.全新一代瑞虎7五重礼

超值金融礼:至高享受6000元金融补贴

超值置换礼:置换手动挡车型可享4000元补贴;置换自动挡车型可享5000元补贴(与超值金融礼同时享受)

超值延保礼:畅享发动机10年或100万公里超长延保

超值流量礼:尊享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超值健康礼:“N95医学级”防病菌高效空调滤芯终身免费更换

即日起至奇瑞各终端经销商展厅购买全新一代瑞虎7更可抽至高2777元返岗复工现金红包(除实力型以外)

2.全新一代瑞虎7 PRO五重进阶礼

进阶金融礼:享3年0利息

至高享受10000元金融补贴

进阶置换礼:型PRO、劲PRO车型至高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与进阶金融礼同时享受)智PRO车型至高享受20000元置换补贴(限奇瑞汽车集团旗下品牌产品,其他品牌产品置换至高享15000元置换补贴。以上,与进阶金融礼不可同时享受)

进阶延保礼:畅享发动机10年或100万公里超长延保

进阶流量礼:尊享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进阶健康礼:“N95医学级”防病菌高效空调滤芯,终身免费更换

外观方面,从奇瑞2016年的“灵性动感水流车身”设计,到2018年的“虎踞式仿生象形”设计,再到全新一代瑞虎7和瑞虎7 Pro的全新“形意美学”设计,可以看出奇瑞在设计上的进步和自我突破。

全新一代瑞虎7 Pro和全新一代瑞虎7的车身侧面和车尾造型都完全一致,同样提供了多达7种车身颜色可选,以及还拥有“上黑下红”、“上黑下白”和“上白下蓝”这3种双色车身可选。另外,瑞虎7 Pro的轮毂样式为双色且配备的是19英寸,而瑞虎7则是18英寸轮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