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9-14.19万元,奇瑞全新瑞虎7的设计大变样

2020年03月10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3月9日晚,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上市,售价为7.99-14.19万元,一共9款车型。另外,奇瑞还推出了多种购车促销方案。

全新瑞虎7/瑞虎7 PRO无疑是奇瑞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车型,毕竟它是奇瑞今年最先上市的车型。与老款对比,它外观少了几分个性,但全新家族化造型再怎么着还是更有新鲜感,而且审美也更大众化,这显然更适合国内消费者的胃口。

全新瑞虎7/瑞虎7 PRO的内饰造型几乎是从瑞虎8那里照搬过来,再细看它的内饰做工和质感,它档次感还真不差。但不一样的是,全新瑞虎7/瑞虎7 PRO运用更多鲜艳的配色,感觉会更年轻、更活泼。

只要是自主品牌,都绕不过大屏和智能化车载系统。全新瑞虎7/瑞虎7 PRO配备带10.25英寸触控屏幕的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也具备语音识别和控制、手机远程控制、智能导航等大部分智能车载系统的常见功能,算是突出科技感的小伎俩。

另外,它除了配备彩色内饰氛围灯、全液晶仪表盘、液晶屏触控空调面板、电子挡把等看起来很炫的配置,还有FAPA全景探测全自动泊车系统,以及由20项ADAS功能组成且达到L2级别的智驾辅助系统,对配置的堆砌,奇瑞也是够拼了。

全新瑞虎7/瑞虎7 PRO这两个名字,代表它们搭载不同的动力。全新瑞虎7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匹配6速手动或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瑞虎7 PRO相当于高功率版本,搭载新的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综合实力来说,全新瑞虎7/瑞虎7 PRO相比同级别的哈弗H6长安CS55 PLUS吉利博越等对手,并不会有太大差距。但品牌是左右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因素,这些年来,奇瑞活得太低调,想要逆袭,得要品牌建立上再用点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