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过硬的豪华中大型SUV 小哥带你看奔驰GLE

2020年03月10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GLE 400 4MATIC 轿跑SU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丰富的线条勾勒出运动的造型,配备的单幅式中网很吸睛,再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精致又不失活力。大灯造型犀利,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91/2003/1719mm,轴距为2915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75/50 R20。有力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很符合它的气质。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饱满,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有效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采用精致造型,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让车尾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坐进车内,2018款 GLE 400 4MATIC 轿跑SUV采用双色内饰设计,豪华感十足,银色饰板点缀,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凸显出一定的高级感。搭配了8英寸的悬浮式普通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三辐式方向盘,同时采用双侧打孔工艺,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仪表盘造型运动,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仪表盘上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一般,但各项参数还是能让人一目了然。

来到前排,2018款 GLE 400 4MATIC 轿跑SUV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感尚可,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也比较齐全。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也相当不错,可以有效地提高驾乘者的用车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可加热杯架等,后排空间不用担心,能满足居家旅行的需求。地板中间基本纯平,对后排中间乘客比较友好。

2018款 GLE 400 4MATIC 轿跑SU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放倒后排座椅后,甚至可以装一些大件。

动力方面,2018款 GLE 400 4MATIC 轿跑SUV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276 821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47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6.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0.1L/100km。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等,面对糟糕路况能提供足够的牵引力,很好的提升了越野能力。

整车来看,奔驰GLE称得上奔驰旗下的实力派车型。外观有一定豪华感,而且气势十足。内饰也保持了奔驰一贯的精致做工,良好的乘坐感受和优秀的动力表现也为其加分不少。智能配置和安全配置迎合了大部分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总的来说,它是一款在豪华中大型SUV中综合实力过硬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