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7万元,不一定非要买帝豪,这几款经济型轿车也值得围观

2020年03月10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手握7万元,不一定非要买帝豪,这几款经济型轿车也值得围观。来了解一下。

反观琳琅满目的汽车市场,有很多不错的车型都值得入手,但是,如果你手中只有7万元预算的话,肯定是买不了BBA等豪华品牌的车型,也买不了朗逸和卡罗拉等部分热销车型,那么,速递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也算是比较经济实用的轿车,以供将要买车的网友作为参考。

比亚迪秦燃油版

速递哥点评:去年上市的比亚迪秦,有燃油版和EV版,其中,比亚迪秦燃油版车型售价在6.49万-8.19万元,EV版车型的售价相对高一些,在12.99万-13.99万元。以速递哥来看,作为普通家庭用车,比亚迪秦燃油版较为实用。

全新比亚迪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480mm,轴距为2670mm,定位紧凑型轿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8牛·米,配备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无论是动力还是性价比等方面,作为日常生活用车,比亚迪秦燃油版都是一款比较适中的车型,虽然在动力上相比涡轮增压要弱一些,但该车的动力系统比较稳定,燃油经济性也不错,建议买车的网友可以去试驾一下。

捷达VA3

速递哥点评:从单车型变身为独立品牌后的捷达,骨子里并没有改变大众汽车的品质,其核心“三大件”有人说使用了大众汽车的供应,但是,捷达品牌旗下的车型在颜值上更加好看了,性价比也高了,其首款轿车捷达VA3也是首次购车人考虑的车型之一。

售价在6.58万-9.28万元之间的捷达VA3,自去年上市后,市场表现比较平稳,全系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12马力,匹配的是5MT/6AT变速箱,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79mm,轴距为2604m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在5.6L上下,配置方面也都是以实用为主。同比亚迪秦燃油版车型一样,动力相比涡轮增压是弱了一下但比较成熟和稳定。

东风风神奕炫

速递哥点评:作为一家在车市中打拼了多年的自主车企,东风风神并没有过多的耀眼成绩,虽然,东风风神旗下的产品车型不少,但能够拿出手的不是太多,但是,自从风神奕炫在去年入市后,情况发生了不小的改变,定位在经济型轿车的风神奕炫,目前的月销量基本上保持在5000台左右。

售价在6.99万-10.09万元之间的东风风神奕炫,在颜值方面相比东风风神其他车型来看,有着很大的提升,在时下“看脸”消费的汽车市场,风神奕炫颜值的提升无疑是其成功的一大因素。该车搭载有1.0T和1.5T发动机可供选择,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在5.5L-6.5L之间。缺点:该车在价格方面有些偏高了一下,部分车型搭载的三缸机遭到了车友和网友的吐槽。

启辰D60

速递哥点评:对于东风启辰来说,很多人都认为这个品牌就是“合资自主”,利用东风日产淘汰的技术作为支撑,来榨干老技术平台最后的一点价值,但是,如今的东风启辰也早已宣布独立自主车企了,但其旗下的产品还是在使用日产技术,如,启辰T70和启辰D60等等。

售价在6.98万-9.88万元之间的启辰D60,不少的车友和网友都说该车就是换了车标的东风日产轩逸,就是换了一种外壳而已。该车全系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m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在5.6L-6L之间,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缺点:减配和价格偏高做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写在最后:其实,买车就如同选媳妇和挑老公,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虽然以上这几款经济型轿车在市场里面的表现不如帝豪和轩逸等抢眼,但也是各有各的优势存在,如果手中的预算只有7万元,这几款也是不错的选择,目前市场中都有一定的价格优惠。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