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Pro车型接连不断,这台十万出头新车值得一看

2020年03月10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今,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都开始学习了手机圈的命名方式,Pro车型、Plus车型层出不穷。近日,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推出了六个版本,售价从10.58万元覆盖到13.88万元,作为一台紧凑型SUV,这台车还有着一定的性价比。

外观方面,这台奔腾T77 Pro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什么不同,“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还是非常好看的,能够吸引到很多喜爱年轻运动的消费者,点阵状的格栅配合全新的LOGO设计,可以说已经彻底摆脱了老款奔腾的印象,这也将是奔腾转型的重要砝码。

内饰的设计中,这台车也是有着一个很高的水平,整体设计非常讨喜,尤其是中控台中央的YOMI 3D全息影像系统,可玩性非常好。

这台Pro车型最大的升级其实是在配置和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原先的1.2T发动机被换成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4kW,峰值扭矩为258牛米,匹配一个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这么说,这台车的动力表现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此外这台车还加入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功能,在跑高速时会非常实用,那么在此之后,配合上比较亲民的价格,不知道大家喜欢这台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