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才是王道!领克01不输合资车,真正的国产之光

2020年03月10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自从某帕事件之后,部分合资车企看到“中保研”这三个字时不免背冒冷汗,反观我们自主品牌不少车型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却成绩优异,正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随着技术的积累如今的国产车早已今非昔比,不少一线国产品牌在产品稳定性、安全性能、驾驶质感等方面做的并不逊主流合资产品,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领克01就是如此。

领克01在中保研碰撞测试的正面偏置、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座椅头枕、辅助安全、行人保护六大方面全部获得了优秀评级,基于CMA架构打造的它在安全性能方面足以让人放心。在外观设计上虽然01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但其大胆前卫的设计时髦动感。分体式的头灯组以及都市美学的设计理念,使其产品辨识度依旧很高。

双色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以及从A柱划至D柱的镀铬装饰,让领克01不同于主流同级产品的“平庸”,对于年轻用户而言更有吸引力。

领克01的车尾造型同样出彩,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轮廓加之能量晶体式的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兼顾了科技感与运动感。

内饰设计采用了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便于驾驶员操作功能按键。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2英寸触控大屏的加入,不仅功能上智能丰富,还为车厢内增添不少科技氛围。细腻扎实的用料以及香槟金色的饰条,颇有几分轻奢的质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领克01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AT和7DCT变速箱,此外它还有1.5T+电机的混动车型可选,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动力需求。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