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梅赛德斯-奔驰EQE路试谍照

2020年03月10日 10:43:03
分享到:
来源:车扯

梅赛德斯-奔驰在去年发布了EQC,之前也有海外媒体报道过奔驰EQE将发布的消息,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报道了奔驰EQE在北欧的路试谍照。

从谍照中看,EQE的刹车灯位于车窗的底部,而不是在车辆的顶部位置。除此之外。EQE很有可能配备的是普通的后备厢,而EQS则很有可能还会与特斯拉Model S车型一样配备了掀背式后备厢。梅赛德斯-奔驰EQE的前脸部分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精致。

也有传言称EQE将具有四轮转向、空气悬架以及一些安全辅助驾驶系统。EQE代号为V295,将是一款全电动轿车,其零排放量与最近改款的E级轿车相当,但其设计将完全不同,并且平台将完全面向电动汽车。

有人说它实际上它比燃油版的奔驰E级要短一点,但是车辆的内部空间将会和S级差不多。据说最初以全轮驱动的形式出现,每个后轴都有电动机,随后可能会增加运动型RWD变体。EQE将会在2022年首次亮相,并且将比EQC具有更大的功率和更远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