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降幅明显 比亚迪2月销量同比下滑79.5%

2020年03月10日 11:12: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cn)获悉,根据比亚迪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受春节假期以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2月比亚迪销售新车

5501辆,同比下降79.5%。今年1-2月其累计销量为3.07万辆,同比下滑56.65%。

具体来看,2月比亚迪燃油车型销量为2698辆,同比下滑78.2%。其中,轿车销量为930辆、SUV车型销量为1547辆、MPV车型销量为221辆;新能源车型2月销量为2803辆,同比下滑80.6%,至此,比亚迪新能源车型销量已连续8个月出现同比下滑。其中,纯电动车型销量为2533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为206辆。

据了解,2020年比亚迪将有多款新车发布,包括王朝系列、e系列均会与消费者见面。其中,全新中大型轿车——汉EV/DM在年初也发布了官图,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未来,新车型的入市也将为比亚迪销量增长提供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