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77 Pro上市,搭1.5T发动机,售价10.58万起

2020年03月10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一汽奔腾官方宣布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3.88万元(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奔腾T77 Pro延续了奔腾T77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类似雨滴的进气格栅不仅好看,且极具辨识度。前保险杠采用外扩式设计,在两端勾勒出大号的进气口,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该设计能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另外,为了提升车侧的时尚感,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高腰线以及大尺寸轮毂等设计。

尾部设计凹凸有致,立体感较强,新增加的280TID尾标表明了其Pro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奔腾T77 Pro同样延续了奔腾T77的设计风格,双联屏以及中控台上方的全息影像交互是亮点。

在豪华中加入二次元,这个创意还挺大胆的,看来一汽的领导不如大家想象中的古板。

动力方面,奔腾T77 Pro搭载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CA4GB15TD-30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单看参数不输给同排量的合资品牌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有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对奔腾T77 Pro有了初步了解后,我们不难发现,其相比奔腾T77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唯一升级就是换装了动力更强的1.5T发动机,所以该车可以看作是奔腾T77的新增动力车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